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赵云常:胡言乱语精选(1=10)

2017-06-12 00:16: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赵云常
点击:    评论: (查看)

  赵云常胡言乱语精选(1——10)

  之一

  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一定要记住毛主席一句话: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退一步说,即使你不相信这句话,起码也得记住赵云常一句话:讨吃还得准备一根打狗棍哪!

  之二

  前人大主任张枢对我说,灵丘大黑驴也是极其优秀的驴种,甚至于在许多方面还优于广灵的画眉驴,只是人家广灵宣传的好,而咱灵丘人不但不宣传,还一直在自我菲薄,所以咱那驴呀,就他妈一钱不值了。看到下北罗办“画眉驴基地”的消息,俺先为你下北罗高兴一下,再为灵丘人悲哀一下。 你们为何不办一个灵丘大黑驴基地呢?

  我最亲爱的大表姑,灵丘人什么时候能聪明起来呢?

  之三

  民心就在那儿放着,它不远不近,不高不低,不轻不重,不冷不烫,你不去拿你怨谁?

  请不要以为民心只有皇上才有用,咱们普通人也有用啊。即使是一个乞丐,没有民心,你要得了饭吗?想一想,王大娘的大黄狗是为谁准备的啊?

  之四

  陈某人昨天跟我讨论关于民心的话题。  用灵丘人的话说,陈某人有一个十分灰B的观点,那就是民心是可以骗来的。

  我说,民心是用爱取得的,有的人可能骗民一时,然而,民醒来,亡!

  之五

  某一日,赵云常给某朋友讲过一个笑话。那笑话说——

  一日,灵丘城内一位姓陈的老百姓,打开电视,看某省的新闻。看着看着,不由地就愣住了,只见电视上正播着记者采访着某市贪污受贿上亿元的前市长 ——胡为。

  记者问:“请问,你是怎样跌入犯罪深渊的?”

  胡为曰:“都是我平时不注重政治学习,把自己混同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

  陈百姓一听,肺都气炸了,指着屏幕骂:“我操你妈的,你把你混同于爷了。爷像你一样贪过污吗?受过贿吗?爷玩过女人吗?爷欺压过百姓吗?爷是共产党的败类吗?”

  陈百姓越骂越气,气到极点时,用力一脚,把电视机桌子踢翻。电视机掉在地上竟然完好无损。只见屏幕上的胡为仍在大放大厥词:“希望还在岗的领导同志,一定要以我为鉴,千万不要放松政治学习,把自己混同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

  陈百姓不由地火气又起,飞起一脚,踢在屏幕上晃动着的胡为的脸上,边踢边骂:

  “放你娘那狗屁!你有爷的水平吗?”

  之六

  今日赵云常再讲一则笑话:

  灵丘县的太白山上有一只老虎,自信自己不仅是森林之王 ,还是动物之王,包括山下那些自称是高级动物的人,它都不放在眼里,视他们为高级点心。 一日,它忽觉口馋,特别想吃一顿高级点心,便大摇大摆地来到一个山岔路口,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等待着送上门来的倒霉鬼 。

  一会儿,来了一个花枝招展的女人。老虎拦住去路,想把女人一口美美地餐了。女人对老虎说:“别吃我,我是一个婊子,我们的肉又臭又脏,不好吃,我身的后还有一个男人,他过来,你吃他吧。”

  老虎就让那女人走了。

  少顷,果然来了一位男子。那男子油头粉面,两眼贼溜贼溜的,一看就是个赖皮,老虎拦住他,想把他一口吞了。男子说:“我是一个赖皮,我的肉不好吃,太酸了,待会儿, 有一个当官的要来,你吃他吧,他肥头大耳的,那才好吃呢。”

  老虎就把他放了 。

  男子前脚走,那个当官的后脚就来了。老虎一看,果不其然,真个是肥头大耳的,不禁垂涎三尺,伸出利爪就要生拿那位当官的。那位当官的连忙说:“别吃我,别吃我,我是一个贪官,我是婊子生的,赖皮养的,我的肉又臭又酸,还肮脏。不好吃,不好吃。”

  这时,老虎果然就闻到了一股屎黄色的臭味儿,那是从贪官裆里吓出来的稀屎里散发出来的。

  老虎大为失望,就很阿Q地骂道:“操你妈的,婊子生的,赖皮养的!”

  之七

  我想给这段胡言乱语起个名子:共产党从来没有忘记阶级斗争。

  改开以来,有些人一直掩耳盗铃地说:“现在不讲阶级斗争了。”有些人甚至在听到他们认为偏左的言论时,会大为生气地说:你这是阶级斗争思维!他们非常可爱地认为,阶级斗争熄灭了。殊不知,中国共产党的党章有云:

  “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由于国内的因素和国际的影响,阶级斗争还在一定范围内长期存在,在某种条件下还有可能激化,但已经不是主要矛盾。”

  看看,共产党忘记阶级斗争了吗?没有,从来没有。因为社会主义社会还没有消灭阶级,阶级斗争怎么会熄灭呢?

  习总为什么要领导全党全国人民打虎灭蝇?因为他没有忘记阶级斗争。

  我们什么要打倒汉奸、带路党?因为我们没有忘记阶级斗争。

  奉劝某些人在当贪官、带路党、汉奸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党和人民同时也在磨刀呢。

  之八

  有人说: 特郎普是商人。赵云常说:这可能是中国人最善良的判断,全世界要防止特朗普希特勒化。

  请记住赵云常的话吧,善良的人们!

  之九

  最近,有一个上高中的侄女问我:大伯,我有时会碰到这样的历史考题,比如请用“全球历史观”解读某一历史事件的意义。

  我用有限的知识回答说: “全球历史观”是20世纪下半期,学术界针对“西欧中心论”或“欧洲中心论”提出来的一种分析历史问题的方法。这中方法强调,以“全球眼光”审视人类的历史。

  侄女问:那么,大伯,什么是“西欧中心论”“欧洲中心论”呢?

  我说:“西欧中心论”“欧洲中心论”甚至现在某现人的“美国中心论”用我们灵丘人的话说,就是靠坡理。比如说吧,美国屠杀印第安人,用“西欧中心论”“欧洲中心论”“美国中心论”来评价,就是合理合法的,因为他们落后,必须把北美的地盘让给优秀的欧洲人。而用“全球历史观”来看,则是血腥的,野蛮的,反动的。因为杀印第安人创造了大量的优秀文化,虽然他们几乎被杀光了,但人们还享受着他们的文明。比如他们培育的土豆,现在全球人都在吃。再比如,贩卖非洲黑人……

  侄女说:我明白了,大伯。

  我侄女明白了,你呢?

  之十

  近日网上有一个信息:一个孩子的父亲竟然给他孩子的老师写信,让他的孩子远离刘胡兰。

  我一看,就知道这是个愚蠢至极的混蛋父亲。试想,你的孩子如果远离了刘胡兰,她会变成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比如说,日本人再度侵略了你的家乡,你和你的妻子和一大群乡亲逃进山洞里,你的孩子没有逃进去,且被日本人抓住了,日本人问:小孩,你的父亲母亲和你的乡亲呢?你的孩子就会发着抖说,在山洞里。你和你的妻子,以及你的乡亲就会被抓出来屠杀了。你的孩子看到你们一群人身首分离,流着一摊一摊的血,吓瘫了。日本人看到你的孩子是个女孩儿,又兽性大发了,想强奸你的孩子,你的孩子就会顺从地解开裤带,躺在地上,由着日本人发泄兽欲……

  唉,你这位混蛋透顶的父亲哪,远离刘胡兰的人,其实就是心智不全的人,无胆无鬼魂的人哪。

  醒醒吧,别蠢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