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纪念伟大导师,改期教师节日——部分红色网站关于教师节改期的联合呼吁书

2021-12-20 18:26: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呼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毛主席诞辰到来的日子,我们对这位中华民族最优秀的人民教师充满着思念与崇敬,尤其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的党就是在几位伟大教师的哺育参与下创建的。党的创始人“南陈北李”是教师,一大代表中最终走到革命胜利的是两位教师出身的代表——毛泽东主席、董必武主席。

  党的创建和百年奋斗历程,以革命、劳动的荣光重塑了教师的灵魂与形象。广大人民教师在党的领导下在与劳动人民相结合的过程中,塑造自己的独立人格,成为先知先觉的社会引导力量。

  然而,现在把毛主席逝世的第二天设为“教师节”,这是对广大人民教师的侮辱!这使教育精英与劳动人民形成对立;这撕裂着当今中国的正义良知;这肆意践踏了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底线,这公然挑衅着人民群众对毛泽东的祭奠与怀念。这是百年人民革命史与五千年中华文明史的堕落。

  对教师节的重新选择是摆脱这种堕落的唯一选择!

  为此,我们几家红色网站与红色网友,在毛主席诞辰到来之际,相聚在一起,共同发出教师节改期的郑重呼吁,以回应教育部关于《教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只有这样行动起来,我们自己也会问心无愧地说,我们没有给毛主席丢脸,没有在毛主席诞辰到来的日子里让毛主席失望,没有辜负以毛主席思想哺育出来的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时急势迫,盼望更多的红色网站、红色网友行动起来,风雨同舟,共同奋斗!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民族复兴网、党史教育网、中国红色文化旅游网、主人公网、红歌会网、红旗网橘子洲头网

  2021年12月1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