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短篇小说:市政府的男领导是怎么“怀孕”的

2021-12-22 17:23: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上海阿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传说在某某方向,有一号称新几线城市的男领导特别爱“怀孕”,这让很多人不信。男的,男人,他怎么“怀孕”呢?即便是市政府的男领导吧,他就比别的男人们要“能干些”吗?他难道是有特异功能吗?这是真的吗?

  传说,毕竟是传说,说什么人们都不会相信的,男领导怎么“怀孕”啊?除非是腐败,假如是腐败的话,那么就是他喜欢让别的人“怀孕”。但是,据考证,人们说这男领导“不好女色”,基本没有他让女下属,或女妹子当情人的现象,至少在最近一两年里没有这样的“绯闻”。若有,也是极个别人的传说,造谣,和“无事生非”。对此,该市政府与非政府的人们——大众们都能够证明:该市政府的男领导是不近“女色”的,并且是个事业心极强的,专干事业的“ 好领导”。

  比如,该市最近几年的GDP上升很快,年年上台阶,年年传喜讯,这除了该市各行各业的积极进取之外,人们绝不会忘了他们这里上边的市领导们,尤其不会忘了这个,或那个男领导。当然,这里说的,都是人们说的“会怀孕的男领导”。

  这年头,会让别人“怀孕”的男领导不稀罕,稀罕的是能让自己“怀孕”的男领导。说来真的,让人不敢相信,毕竟男人的“怀孕”是“天方夜谭”啊!可是,真的不由你不信,假如你会该市“方言”的话,就真的可以知道些这男领导“怀孕的秘密”。并且,你还可以知道“男领导怀孕的偏方”。以及,你还可能知道这“男领导常怀孕,而又可以保持容貌清秀,不显孕妇之态的养生之道”。

  “爱怀孕,常怀孕的男领导”一般不可能有机会被人们遇到,如果你有机会遇到了,那准是那“刚刚生产过的男领导”了。不过,你不要因此未见到男领导的“孕妇之态”,就怀疑“会怀孕的男领导”存在。假如这样,你就错了;假如这样,你就是误解你自己了!你怎么可能是个笨蛋呢?你怎么可能是个低智商者呢?你应该知道,这男领导刚刚生产过一段时间,虽然他这回在你面前没被你看到他的“孕妇之态”,但这能说明他这个男领导眼下“没有进入新的怀孕期吗”?——你怎么可以忽视人们传说的“男领导是个爱怀孕的人”呢?

  什么?你还想打听这男领导“怀孕后是生女娃,还是生男娃多”?什么?你不相信?你不相信“男娃,女娃都多。”你还不相信——还有那个“流产的也有一些,也多”!那你这样怀疑的话,你还是自己慢慢的了解,考证吧!反正你有的是时间。什么?什么?你还想打听他生的“男娃”,“女娃”的智商怎样?你怎么这样麻烦呢?你自己去打听吧!

  再说,你还有一些对这个该市“爱怀孕”的男领导感兴趣的伙伴吧,你们可以慢慢的研究的。真的,不光是你们。这个世界上的人们中有谁见过“男人怀孕”啊,而且还是个“特别爱怀孕的男领导”!还是个“不研究让女下属怀孕,也不是研究让小妹们怀孕的男领导——市级的男领导”,这不是真的很新鲜吗?

  嗨,不知道那些想知道“爱怀孕的男领导”是怎么——“怀孕”的,不知道那些人最后会有那些结论?——是惊喜的发现了“宝贝”,还是惊恐地发现了“妖怪”?

  (备注:关于这个新几线城市,有人说是“新三四线城市”,也有人说是“ 新十八线城市”,据闻,有不少人在争论着,他们有点像前些年争“ 文化遗产李逵故乡”那样,争孙悟空为何方人士一样,今天依然在争论不休。)

  阿蔡 写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2点21分

  (备注:这篇小说开篇写的是某某方向,但是,最近新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真实版的发生在我国西南方向——贵州省独山县的真实的故事版本,它为我的小说做了非常坚实的证明:这就是爱怀孕,常怀孕的男领导是真实存在的!如下新闻可见与证明:

  新华社:

  遍地政绩工程,贵州贫困县独山的“烂摊子”令人叹息

  新华社1月7日报道,近日,贵州省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独山县委原书记潘志立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2019年初,三都县委原书记梁嘉庚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

  潘志立、梁嘉庚曾在独山县“搭班子”多年。在县委书记任上,两人恣意妄为,热衷于铺摊子、上项目,打造政绩工程,如今却留下一片“烂摊子”。

  https://www.guancha.cn/economy/2020_01_08_530823.shtml)

  “一把手”恣意妄为,让收入不足10亿的贫困县负债400亿

  http://news.ifeng.com/c/7t2fncGmIU8

  新华社贵阳1月7日电题:恣意“铺摊子”,留下“烂摊子”——贵州两名县委书记落马背后的“政绩工程”歪风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王丽、李惊亚、汪军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独山县委原书记潘志立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2019年初,三都县委原书记梁嘉庚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

  潘志立、梁嘉庚曾在独山县“搭班子”多年。在县委书记任上,两人恣意妄为,热衷于铺摊子、上项目,打造政绩工程,如今却留下一片“烂摊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