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安阳狗咬人事件向纵深发展,王新刚更多罪行被曝光,谁是保护伞?

2021-11-23 11:52: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由“安阳狗咬人”这件小事所引发的重大社会舆情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

  小兵本来觉得,随着狗主人王新刚亲自到受害者家中道歉,随着他被停职、被调查,此事应该即将会被划上圆满的句号!

  谁知道,一位远在乌鲁木齐的网友救助信,再一次引爆了舆情,再一次将事件的热度推向新的高峰!

  王新刚的“案中案”,王新刚背后的黑恶保护势力到底有多深、事情到底有多复杂,可能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事情是这样的:

  11月20日上午,网友杜庆达在手机上无意间看到了被舆论炒的沸沸扬扬的河南安阳“狗咬老人”的新闻。杜庆达先愣了一下,后确认,牵狗的人正是曾经诈骗他100万元现金,至今依然逍遥法外的王新刚的妻子李小迎!

  于是,他在自己的微博账号“求助的新疆乌鲁木齐人杜庆达_291”发布了这样的救助信息,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围观和转发:

  我们发现,该账号早在2013年7月25日,就发布过同样内容的求助信息:

  原来,2011年,杜庆达投资240万元,在浙江开设了一家电玩城,后来他因涉嫌赌博罪被浙江淳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杜庆达的农村妻子孙秀明通过“熟人”,在郑州机场见到了“有关系”的安阳李小迎:对方承诺,给100万元,能能短时间让杜庆达出来。

  显然,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黑暗操作,是一种违法行为。

  可谁曾想到,李小迎拿钱后并没有办事,杜庆达还是被判了有期徒刑。

  2012年12月,出狱后的杜庆达,在多次找李小迎协商追回资金未果的情况下,向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报案。

  经立案侦查,2013年1月20日,李小迎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2013年4月,殷都公安分局将上述案件侦查终结,认定李小迎犯罪事实的证据确实、充分,并移送殷都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可谁能想到,该检察院以补充侦查为由将该案件退回公安局,殷都公安补证递交后,再也没能呈上公堂。

  按照杜庆达的说法是:检察院以各种理由不接收案卷起诉李小迎!

  2013年8月,犯罪嫌疑人李小迎恢复自由,被监视居住。

  被诈骗了百万巨款的杜庆达,当然不死心。他去安阳市信访、纪委、检察院反映了十几次,他去河南省检察院控诉过两次,他还给相关巡视组投寄过材料,然而,这些所有的努力最后都石沉大海了!

  这一等,就是8年的时间!

  可喜的是,随着安阳狗咬人事件登上热搜,随着王新刚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近乎要放弃的受害人杜庆达终于在11月20日晚又意外接到了安阳市殷都区公安民警的电话,让他继续申诉!

  但,小兵看到,杜庆达的微博,已无法查看:

  小兵多么期望,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件沉寂8年的百万诈骗案,能够得到公正合理的解决啊!

  随着这个事件的曝光,也有网友爆料说,安阳市诚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两股东,是王新刚的老婆和女儿:

  注意邮箱地址:王新刚

  还有网友提供证据说,王新刚的老婆以开发房屋为由借了朋友的钱,到期多次催要不偿还。被起诉后,有三套房产的王新刚依然能做到不履行法院判决。难道法院就不敢强制执行吗?法院可曾查封他家的财产呢?

  还有网友说,王新刚曾利用职权,向老百姓私开罚款:

  由此,小兵更加明白了,王新刚的嚣张跋扈,王新刚所在部门的推诿扯皮甚至是对他的大力保护,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王新刚能在狗咬了人之后拒不承认监控视频,拒不承认狗咬人,拒不道歉,拒不配合警方和有关部门的督促,拒不承担法律责任,视个人道德、社会公德、公职人员的公序良俗、政府部门的法律法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正义呼声为儿戏的所作所为,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的罪恶,可能早已深入到他的骨髓之中!

  这早已经不是什么个人的人品问题了,这已经是违法乱纪的黑恶分子,已经是犯罪分子,已经是人民的敌人,但他却在相当长的时间,霸占着我们的人民政府的执法部门!

  像这样罪大恶极的“安阳王”,安阳市的有关部门,毫无疑问,难辞其咎!

  我们真的希望,河南省甚至是更高级别的部门能够成立专门调查组,就因狗咬人事件牵扯出来的前前后后、大大小小,涉及的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调查!

  也就是说,对王新刚的整个人生履历,他所做过的大大小小的事,他的财产状况,他的亲属和人际圈子,都有必要进行一次大范围的调查取证!

  这些调查至少应该包括:

  王新刚被网友爆料出来的那些违法犯罪的事情,是否为事实?

  王新刚还有哪些违法犯罪事实,有无贪污腐败的行为,是否涉嫌公职人员参与经商的问题?

  王新刚背后到底谁是保护伞?

  作为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科级食品药品稽查专员的王新刚,为什么有那么大的能量?

  谁给王新刚的大型犬颁发的“狗证”?

  安阳城市管理局、安阳市公安部门、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阳市信访局、安阳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是否存在官官相护、保护王新刚的问题?

  安阳市检方需要回答的是:王新刚的妻子李小迎明明因诈骗100万被刑事拘留了,后来为何又恢复自由了?这其中,有无违法乱纪行为,有无领导干部插手司法?为什么当年的办案警官称“这个案子不复杂,但是事情复杂”,什么事情“复杂”呢?为何杜庆达努力了8年,安阳的信访、纪委、检察院都未能推动案件有实质性的进展呢?

  安阳市的有关部门,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小兵相信,这个黑幕到了快揭开的时候了!

  我们多么希望,安阳市的天,是一片晴朗的天!

  我们多么希望,通过个事件,能将安阳市的所有黑恶分子、安阳市的各种“王”,全部清除干净啊!

  特别是对隐藏在我们政府部门、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的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我们难道不更应该加大制裁的力度吗?

  不对严重危害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各种腐败分子、黑恶分子以严惩,甚至是处以极刑,广大人民群众就不会有更强烈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们的社会也就会缺少更多的公平正义,我们国家法律的正义性和权威性就会遭到损害,我们党和政府的执政基础和公信力就会遭到动摇,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就会遭到更多的风险和挑战……

  可以说,这次由安阳这个简单的“狗咬人”事件所牵扯出来的问题太大太大了、太多太多了,我们真的应该更彻底的反思、总结,认认真真对党员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切切实实加强公职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彻底改变“为人民币服务”的作风!

  写到这里,小兵想到了马克思的一个理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

  在毛时代,我们中国之所以涌现出那么多为人民服务的、大公无私的劳动模范、党员干部和雷锋式的社会主义新人,正是因为城市中的经济是以全民所有制的国企为主,在农村中是以集体所有制的人民公社为主导的。

  由此,我们也更加清楚,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强调要大力发展壮大国有企业的伟大意义了——经济、政治、文化乃至人的思想道德素质,都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兵读书会”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相关链接:

1.3亿人关注安阳狗咬人事件,王新刚你怕了吗?我们一定要找回公道!
安阳“狗咬人”的瓜很大,得继续挖
“安阳王”如何终局?
安阳“狗”事:一次极其失败的舆情应对
再起风云!安阳狗伤人事件牵狗女子被指诈骗百万
七问安阳:大王还是小王?谁给王新刚撑腰?
新华社五问安阳“狗咬人”事件:公职人员为何还耍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