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周星驰包场看《战狼2》,居然这样评价吴京:句句扎心!

2017-08-14 08:43:28  来源: 腾讯视频   作者:游民娱乐
点击:    评论: (查看)

  周星驰终于正面评价了《战狼2》 评价让人看了好难过

  来源:星之尚2017-08-12

  到8月12号上午九点四十五《战狼2》的票房已达41.85亿远远把《美人鱼》甩在了身后,登顶国产电影票房宝座!向着世界百强冲击

  

  

  《战狼2》超越《美人鱼》的33.92亿的时候,《美人鱼》剧组就通过微博向《战狼2》剧组表示了祝贺,祝贺中国电影史票房新纪录!国富民强,鱼有荣焉!祝贺《战狼2》

  

  吴京当然有来有回,吴京代表《战狼2》剧组,也对《美人鱼》剧组表示了感谢!不忘初心,鱼君共勉!和周星驰导演相互鼓励

  

  吴京的成功,不仅仅冯小刚导演,徐峥导演祝贺的视频,他们为我干杯,也替中国电影高兴,把酒当歌,壮怀激昂。当然还有很多导演演员朋友的祝贺,不过我们终于等来了喜剧之王周星驰的评价!小编认为这是所有导演中最中肯的评价

  

  

  周星驰表示自己也包场看完了整部电影,他表示《战狼2》超越《美人鱼》是实至名归的,要向吴京表示祝贺。关于这部中国主旋律电影,周星驰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在自己比较喜欢的领域,和自己擅长的方向应该尽个人最大努力去把一部电影拍摄好!”

  

  继续补充到:“在我们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的祖国土地上,有太多的元素可以去发现,去利用,作为一名中国导演,如果我们不去想象,不去创作,不加以利用的话,难道要通通被外国人开发利用?”!

  

  周星驰的话虽不多,但句句扎心,听了好难过,想一下我们的文化,被其他国家在电影电视里利用,作为国人不应该感觉羞愧吗?像《功夫熊猫》一样,我国的国宝,但却被好莱坞利用,我们可以说是文化的融合,交流,但真的不是我们自己对资源的浪费吗?不难过吗?

  不要去迎合外国人的眼光,利用好我们自己的元素,打造我们自己的电影,宣扬自己国家的文化,不要总是搞一些外国人拯救中国人奉承他人的影片,没意义,让外国人来迎合我们的元素,这才是我们的成功,如果那一天不管是喜剧还是商业片或者其他类型的都能够让外国人来模仿,那就是成功,

  

  现在这个青黄不接时代,我们更需要像周星驰、吴京这样的导演,敢于汲取敢于创作,敢于把中华民族的文化、观念展示给全世界看的导演!希望以后的我们能看到更多的更优秀的作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