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作为老百姓,我们对转过的食物非常恐惧

2023-11-10 09:12:49  来源: 木木宇翾翾公众号   作者:寻常人的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读者互动

  (没战争,没饥荒的年代你告诉我粮食不够吃?这样说肯定很多人不信,但是健康的粮食一直都是稀缺品,这点你无法否认。看似便宜的粮食其实并不便宜,吃了这些有问题的粮食早晚会出问题)

  正文开始

  最近听读者说黑龙江省全面禁止非法种植转鸡阴粮食了。首先给黑龙江省的爷们点个赞,这才是中国人该有的样子。食品安全主权不拿回来,继续种植这些邪恶食品,未来国人的健康就真成奢侈品了。

  现在开始拨乱反正还不晚,粉碎敌人的阴谋,守护我们的饭碗已经刻不容缓了。正常矿泉水三块一瓶,这些被转过的陈化粮卖你1.9甚至只要一块。你觉得这样的事正常吗?什么时候开始粮食的价格不如水了?

  咱都知道农民伯伯种地不易,白久水火也客串了一年农民伯伯自己种过一年地。辛苦都不说了,干一年活下来什么矫情都给戒了。真正种过一次地以后才会明白,这粮食真的来之不易。

  相比之下矿泉水就是拿个瓶子把自然界的水换个地方。两者付出的成本根本没有任何可比性,所以某矿泉水公司才说自己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意思就是告诉我们矿泉水的成本也就几分钱的瓶子加几毛钱的搬运费,卖三块都是五倍以上的利润了。

  再看种的蔬菜和粮食,从翻土,播种,追肥,除草搭架子,修剪枝叶,采摘果实,运输,包装售卖等几个步骤来看,粮食的成本其实非常高。可它的售价居然低于成本价,这就很不寻常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杀头的生意有人做,赔本的买卖可没几个人愿意做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人低价销售被转的粮食,甚至大老远贴钱从外国运过来低价卖我们?

  他们这样做利润点在哪?是什么底层逻辑支持着这些人宁愿亏钱也要收买专家给我们死命推这些虫子都不敢吃的食物。

  别告诉我什么科技粮食,能够防止病虫害。虫子不敢吃的东西,凭什么让我们老百姓吃!把毒蜘蛛基因编辑到粮食里面就叫科技了?那还不如直接吃蜘蛛。至少人家蜘蛛是纯天然的,不是哪个缺心眼的专家制造的。

  外国人对这些被转过的食物做过系统实验,不管是给小白鼠吃,还是给其他动物吃,最后的结果都是身体长出各式各样的肿瘤而导致种族灭绝。

  这几天国家安全部门也在提醒大家小心生物战和基因战,因为他们比常规战争更隐蔽,杀伤力更强。因为基因战有很好的延迟发作性,这就导致了很难追查到谁下的毒。

  在不知不觉中,基因就被修改了,这些食物就被当做武器拿来使用了。我们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和被转过的食物有关,因为相关检测部门表示对此毫不知情,十几年了也没给我们一个准确的答复。

  外国专家禁止转鸡阴食物在外国销售,所以对进口的食物检测都特别严格。我们送去德国的食物,很多就以检测不达标为由给退回来了。咱不知道这些专家安得什么心思,外国人和动物都不吃的食物为什么总说它是安全的。

  最好的推广就是让这些专家和他们家人先吃转鸡阴食物五年,如果没问题在推广。不要一边推广转鸡阴食物,说它们安全合法,一边又禁止机关单位幼儿园给他们孩子用转鸡阴食物。

  你们真觉得好,应该自己先吃,并且把这些好东西用来招待外国来客。可你看下大运会,和其他有外国人参与的宴会。他们的食物都是明确标明了,没有任何转基因食品在里面。

  这什么意思不用我再说了吧,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这些极力推广转鸡阴食物的专家心有多狠。吴老狗才走没多久,这些专家就又开始吆喝了。

  狡兔死,走狗烹的教诲他们就是不相信,只有等到这些专家真被人丢出来泄愤的时候才能够醒悟。有啥好贪的,这辈子吃的,用的其实都是注定的,强求都是错。

  你提前拿了不属于你的东西,老天爷自然会收走那些本该属于你的东西。大道的核心就是公平,当懂得这些法则以后就不会想去害人了。

  看下吴老狗那帮人都英年早逝你就明白了,你的下场不会比他们好多少。继续推转鸡阴就是死路一条,唯有立公心走正道才是真正的出路。

  黑龙江省的爷们已经打响第一枪了,这历史性的一步将永远被后人所铭记。希望这些东北英雄能够带领国人打赢这场粮食保卫战!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任何邪恶势力都将会被清除。

  老天爷既然让那么多人出生了,就会给他们准备好足够的食物,不需要某些人替老天爷操心,不用那些被转过的邪恶食物咱照样可以养活国人。

  作为老百姓,我们真的对那些被转过的食物非常恐惧。你搞研究我们不反对,但不能光听几个专家的一面之词就把这些有安全隐患的食物变成我们的主粮,推上我们的餐桌!

  便宜的粮食未必就真的便宜了,一旦吃出问题来了,再多钱也买不回健康。夺回粮食安全主权,把饭碗牢牢端在我们的手里才不会受制于人。哪怕敌人某天给我们断供,不卖我们粮食了,我们也不会饿肚子。

  经历过1960年食堂化的那批人现在才七十左右,你问下他们粮食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到底有多重要。我们不希望悲剧再次重演,所以全力支持黑龙江省的爷们禁止非法种植转鸡阴食物。尽我所能守护粮食,不让后代被这些一代种的食物毒害而失去生育的能力,丢掉健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