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招聘招募公告

2023-04-26 18:06:5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招聘招募公告


  亲爱的小伙伴们,红歌会网开启2023年招聘招募啦!

  基于网站事业发展需要,为了更好服务读者,需要更多人才助力,我们向全国诚挚发布招贤令!
 

  如果你认可红歌会网的理念;

  如果你有一颗红心,崇尚公平正义;

  如果你有上进心,有很强的学习意愿;

  如果你对工农群众、弱势群体有同情心,关注打工人的现状和命运;

  如果你有团队协作精神,没有个人英雄主义,乐于沟通;

  如果你善于用文字表达观点和叙事,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如果你想跟我们一起宣传红色文化,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冷暖,一起弘扬真善美、打击假恶丑,一起促进公平正义的平台、消除剥削压迫,打造一个民间版的“人民网”;

  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聘岗位:

  A、文字编辑(1-2名)

  主要职责:网站文字编辑,采编、上传文章,审核稿件,管理平台自媒体账号等。

  基本要求:大学以上学历;文字语言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关心时政、舆论热点,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对各大思潮有所了解,具有一定的文史哲尤其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方面的涉猎和理论储备;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B、视频编辑(1-2名):

  主要职责:策划、制作、剪辑视频,主持讲座等

  基本要求:大学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视频选题、策划能力;具备基本的视频剪辑技术;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较强;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C、技术编辑(1-2名):

  主要职责:负责服务器的运行维护,服务器环境的配置和优化,服务器运行监控和安全保障。

  基本要求:熟悉Linux/Unix系统管理,熟悉apache、nginx、mysql等Web应用服务的配置与管理者优先;具备网站运维经验者优先。
 

  D、兼职/志愿者(若干):

  对于在校大学生或热心青年读者,文字编辑和视频编辑方面我们还设有勤工俭学岗位,可以报名做兼职或志愿者,协助我们建设网站,更好服务读者。(兼职都有补贴,生活有困难的志愿者也可以申请一定补贴。)
 

  工资待遇:面议

  工作地点:深圳/广州
 

  有意者请以下内容至红歌会网邮箱szhgh001@163.com,我们会尽快回复:

  1、简历及近照一张(内含微信号、电话,有个人作品请悉数罗列);

  2、你跟红歌会网的相识及对网站的认识;

  3、你为什么要来参加招聘或招募。

  4、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红歌会网

  2023年4月2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