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热点热搜

花859万采购“防止返贫监测系统”?山西回应

2023-11-28 18:09:12  来源: 纵览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山西省乡村振兴局花费859万元采购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引发关注。11月28日,山西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回应纵览新闻,该局已关注到网上对项目的质疑,目前正在核实了解情况。

  11月21日,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由两家公司中标。其中第一包为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中标供应商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859万元;第二包为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监理,中标公司为山西智信安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8.35万元。

  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此前发布在山西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显示 ,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预算总金额为940.51万元,项目共分2个包,其中第一包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最高限价为917.99元,第二包山西省防止返贫监测信息项目监理最高限价为22.52元。

  纵览新闻记者注意到,山西省乡村振兴局花费近900万元采购一套防止返贫监测系统也在网上引发关注,部分网友对这套系统价值800多万元的价格以及所发挥出的实际作用提出了质疑。

  11月28日,山西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网上对项目的质疑,目前该处正在核实了解情况,并提供了上述检测项目负责人王站长的电话。随后,纵览新闻记者联系到王站长,但王站长以不能接受电话采访为由拒绝了采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