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中央决定:胡静林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

2023-11-28 08:09:33  来源: 政事儿   作者:政事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11月28日上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家税务总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胡静林同志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免去王军同志的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职务。

图片

  胡静林(资料图来源:国新网)

  公开简历显示,胡静林,男,汉族,1964年6月生,安徽歙县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劳动人事学院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他曾长期在财政部工作,历任:财产评估司副司长,经济建设司副司长,经济建设司司长,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等职。

  2009年,他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14年任财政部副部长,2018年任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原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的王军,生于1958年11月,曾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2013年任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2018年任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