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法律顾问

2019-11-11 16:42: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公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  告

  为应对逐渐增多的法律纠纷案件,为更好开展网站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我们特别邀请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担任本网法律顾问单位,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志远同志担任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在红歌会网与张鸿名誉权纠纷案、与广州泽利公司网络传播权案中分别担任本网代理律师,为支持红歌会网,为伸张正义,促进社会良性发展与进步,未收代理费,专业处理案件,体现了厚重的正义感,也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2017年以来,对红歌会网诸多法律纠纷案件中给予指导和帮助,在此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红歌会网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公  示】

  红歌会网诚邀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为本网法律顾问单位,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志远为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简介

  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于2003年8月26日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受东营市司法局监督指导。

  自成立以来,全所始终秉持“忠诚、博学、慎思、笃行”的所训,力求把每一件律师业务办精、办细、办实。16年间,承办各类律师业务上千件,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社会投诉为零。该所虽规模较小,但社会信誉良好。为东营市总工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等机关和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2018年被山东省总工会命名为“职工维权示范单位”。

  马志远简介

  马志远,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主任。擅长宪法学、刑法学和刑事诉讼法学、行政法学和行政诉讼法学等领域的法律事务。

  2014—2015年参加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律师协会组织的“选拔优秀律师到政法机关和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挂职”工作,荣立山东省司法厅“个人一等功”,是东营市“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

  地址与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东城街道东城三路237号金石国际大厦505房间。

  电话:0546-7269019 13181995698 1308141106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