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新罗夫人:大家都来看“战狼”

2017-08-12 11:33: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新罗夫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不喜欢吴京,长的不打眼,小鼻子,小眼睛,不大方。不喜欢打打杀杀,忒乱,假。不过《战狼2》票房飙升三十亿时,我们心潮澎湃还是买了票去捧场。说是跟风也可以,这风是爱国风。没有爱国主义这块招牌,我们还不来呢。没有三十亿票房,我们也不会来,因为我们的本意是要气死公知,我们就是要把战狼2推到50亿,公知不死也得心梗脑梗全身麻木。坐进电影院,惬意吹冷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这人生过得也是舒坦到不行不行的了。我们用脚投票,战狼越是遭骂,我们越是趋之若鹜,我们就为怼公知存在,赚钱、美食、气公知,人生三大快意事。

  内容有点假,集中突出吴京,个人英雄主义,动作太夸张,但是五星红旗在光影里飘扬时,我们与观众一起欢呼鼓掌。为什么?我们出了一口恶气。很长时间了,占据中国的媒体网络的公知们贬损中国成为常态,并且霸道得不许别人异议。高喊民主自由的他们会在顷刻之间蜂拥而上,一堆的大帽子简直能把人埋上。“奴性”“爱国贼”“文革余孽”“小粉红”。这些人霸占了网络,别人就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了。

  我们本是庸碌之辈,每天为生计奔波。上网浏览不过闲暇时放松神经,岂料一步迈进肮脏的粪坑,一大拨恶臭的牛鬼蛇神癞皮狗流氓混混向你张牙舞爪,而且肆无忌惮,蛮不讲理。凭什么就要咽下这口恶气呢?你若是真正的精英也就罢了,这些恶狗不过都是边缘人,落魄者,苟且猥琐,一群无赖,五官移位长的就违章,凭什么给你来欺负呢?既然掉进了粪坑,也就破罐子破摔,管它孰是孰非,抡起板斧砍将过去就是了。大概出于义气,主要还是打抱不平,比如对于毛泽东,我们是八零后,与他老人家没有交集,但是凭什么往一个死去的人头上扣屎盆子呢?有本事你就与当朝斗?要么你就学乌克兰上街,连辞职的勇气都没有,却妄称推墙党,带路党,要么就自吹专家,学者,动不动就论坛,高层,研究所。有一个名大V就是我的借光老师,当初就是一个小跟班的,在学校老师里排百名开外,讲课听者寥寥,说话囫囵不清,目光总往女生身上瞄,出差跑前跑后买票订房间,如今却在网上得得瑟瑟做人生导师了。就我这爆脾气,不怼死他也对不起我性格啊。

  我们这一代从小就受憋,“娇生惯养,自私的一代,垮掉的一代”这是对我们的基本概括,愤懑也无济于事,总之你们就是不行。不过在我们已经成为社会中坚的今天,祖国更强大了,人民更富裕了,航母下水,高铁飞驰,嫦娥上天,娇生惯养的这一代每天起早贪黑的奋斗,我们贷款买房子,我们出国北漂搞创业,我们顶风冒雨送外卖,我们加班熬夜编程序,我们大多数比父母亲挣得多,我们这一代用行动证明我们能够挑起社会重担,我们砥砺前行接过民族复兴的旗帜。我们这一代的特点就是不服输,不怕吓,逆风而上,你越是招摇撞骗,我们越是揭你的画皮。是你先惹着我了,别怪我们没完没了。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增强,爱国主义不可避免的像潮水一样高涨。我们以祖国为自豪,以中国公民身份为骄傲。所以言行就不可避免的流露。但是,污水却莫名其妙的泼来,谩骂污蔑讥讽嘲笑铺天盖地,我们招谁惹谁了?当爱国者被污蔑为爱国贼时,我们真的愤怒了,天理何在?这大概是公知们没有料到的,爱国青年蜂拥而起,以人民战争的形式围剿卖国贼。爱国怎么了?爱国有罪吗?灯塔国不是也高调爱国主义吗?我们都出过国,了解灯塔国的详详细细事事非非,灯塔不过如此,中国不比他们差,少在那里编瞎话。于是,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卷入了一场网络骂战,不惜放下温婉淑良。亲眼目睹狗屁公知们在真理正义的阳光下理屈辞穷、看到他们一天天的被围剿到丢城失地,直至狼狈而逃,销声匿迹,甚至丢了饭碗,惶惶不可终日。心花怒放!

  看完电影还要小酌一杯,我们坐进美食城,第一杯酒便是为了“爱国主义”干杯,第二杯酒庆祝公知“光荣”下岗。不禁要替这些百无一用的酸腐担心了:别的大学自然是不敢聘用,那叫顶风“作案”。民主灯塔国都不会瞭眼瞧一下这些废物点心,给中国的资本家做狗也不容易,拿美帝的钱做反对派或是反革命自然是没有那个胆量。怎么办呢?自谋职业还比不上我们,敢做临挡分分钟挤兑死你。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干杯!呵呵,伪精英这一下算是现原形了,坐看伪公知出洋相。

  吃晚饭已经是傍黑了,有点酒精上脑醉醺醺。步行街流光溢彩,华灯初放。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散步纳凉,,携家带口,喜气洋洋,广告牌上恰巧是战狼海报,那一面鲜红的旗帜也是我们的战旗,我爱你中国!

  就爱国了,怎么滴吧?你瞅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