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讯】多人未做核酸却出结果?山西回应;特朗普推特账号解封后粉丝暴涨(11.20)

2022-11-20 17:20: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讯】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1.20)

  【今日聚焦】

  【多人未做核酸却出结果?山西回应】11月20日,山西朔州多名居民称还没做核酸就有了采样结果,并且记录上显示采样与出结果时间一致,均为11月20日7时50分02秒。朔州市卫健委回应称,类似情况人数很多,系第三方平台操作失误,他们正按照要求撤回,“因为这个点击是个失误,没做核酸就出来了”。(新京报)

  【特朗普推特账号正式解封 粉丝猛涨】时隔近2年,特朗普推特的账号解封了。  观察者网注意到,目前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已经处于可查看、可留言的状态。解封后,特朗普推特账号关注人数猛增,半天涨粉超2000万,截至发稿时粉丝数已过2500万。在封号前,特朗普的账号粉丝数曾一度超过8900万。(观察者网)

  【红色资讯】

  【中组部老部长张全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张全景同志因病于2022年11月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2岁。11月16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了张全景同志遗体告别仪式。11月16日上午,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庄严肃穆,入口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横幅:“沉痛悼念张全景同志!”东礼堂告别厅内外,气氛庄严肃穆。张全景同志的遗体静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周围摆放着花圈。吊唁大厅中间,悬挂着张全景同志的遗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送了花圈。10时许,有关领导、革命后代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排成整齐的队伍,在低回的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张全景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三鞠躬,并与张全景同志的子女和孙辈,亲切握手,向这位一直坚决忠于、捍卫和弘扬毛泽东思想、德高望重的老同志洒泪做最后的告别,向他的亲属表示深切慰问。(中红网)【详细报道请点击>>>https://www.szhgh.com/Article/red-china/redman/2022-11-20/315867.html

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张全景同志的遗像悬挂在东厅中央。(中红网江山摄)

习近平、李克强、赵乐际、汪洋、王岐山送了花圈。(中红网江山摄)

参加张全景同志追思会同志在座谈。(中红网金梅摄)

  【政策风向】

  ◎工商银行发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国资委:将指导中央企业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 有效加强ESG统筹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研究出台支持工业互联网规模发展的新举措

  【社会时事】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今日开幕】多哈时间20日傍晚,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杯揭幕战由东道主卡塔尔队对阵厄瓜多尔队。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除了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外,还将创造多个“第一”。这是第一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而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据统计,卡塔尔在相关基础设施上的投资超过2200亿美元,这也令本届世界杯成为历史上投资额第一的世界杯。(央视)

  ◎11城发起共建儿童友好城市倡议!儿童友好城市论坛在深圳举办

  ◎国家铁路局派出工作组赶赴津秦高铁,组织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工作

  ◎上海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被查

  ◎公安部交管局:世界杯期间将严查酒驾醉驾

  ◎上海浦东机场托运行李中竟有7条活蛇,以及199只活体龟

  ◎中科院院士:疫情以后,儿童青少年的心理问题明显增加

  ◎特朗普推特账号“解封”后涨粉超百万

  ◎金正恩现场指导洲际导弹试射,女儿首次正式“同框亮相”

  ◎波兰拒绝拉夫罗夫参加欧安组织会议 俄外交部:史无前例!

  ◎拜登给沙特王储“主权豁免”,专家:为阻止沙特进一步转向中俄

  ◎俄海陆空导弹轰炸,乌近半电力设施损毁,乌喊话美国:是时候了

  ◎乌空军发言人:部分落入波兰导弹部件可能是我们的

  ◎梅德韦杰夫发文:西方在促基辅和谈,但泽连斯基不愿意

  ◎马来西亚大选结果显示无政党或政党联盟赢得简单多数

  【财经观察】

  【经济日报:电影产业淡季不能甘于“躺平”】最近,电影市场因个别影片票房太“冷”上了热搜。数据显示,某影片上映首日票房仅为75元,让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导致一些舆论认为,“影业寒冬真的来了”。别看票房惨淡,但对于片方来说,生产“弱片”并不一定是赔本生意。一些“弱片”之所以义无反顾冲入院线,可谓醉翁之意不在酒。长期以来,拿“龙标”、进院线代表了高品质,影片只要奋力进影院“一日游”,就有望在网络平台卖个好价。有些影片通过合理营销、植入广告,不仅能收回成本,甚至收获颇丰。《扬名立万》《人生大事》都是在淡季时杀出的票房黑马,为电影市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这说明,即便在淡季,电影产业也不能甘于“躺平”,反而更应该拿出好作品打动观众。

  ◎全国房价两个月跌7%!广州、郑州等47个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都降价

  ◎多个热点城市松绑楼市限购 西安、成都外地户籍也可购房

  ◎31省平均工资发布:京沪非私营单位超19万元

  【疫情要闻】

  ◎北京昨新增69例本土确诊552例无症状;社会面新增突破百例,北京报告一例新冠死亡病例

  ◎广东昨日新增本土确诊28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381例

  ◎重庆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3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27例

  ◎天津11月19日新增125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国产新冠口服药被要求即刻下架 专家:该药绝对不应让全民吃

  ◎山西朔州有居民核酸未做已出结果 官方:涉及人数多 第三方失误

  【学习园地】

  我全军将士必须提高军事艺术,在必胜的战争中勇猛前进,坚决彻底干净全部地歼灭一切敌人。必须提高觉悟性,人人学会歼灭敌人、唤起民众两套本领,亲密团结群众,把新区迅速建设成为巩固区。必须提高纪律性,坚决执行命令,执行政策,执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军民一致,军政一致,官兵一致,全军一致,不允许任何破坏纪律的现象存在。我全军将士必须时刻牢记,我们是伟大的人民解放军,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队伍。只要我们时刻遵守党的指示,我们就一定胜利。

  ——摘自《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

  三大纪律如下:(一)一切行动听指挥;(二)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三)一切缴获要归公。八项注意如下:(一)说话和气;(二)买卖公平;(三)借东西要还;(四)损坏东西要赔;(五)不打人骂人;(六)不损坏庄稼;(七)不调戏妇女;(八)不虐待俘虏。

  ——摘自《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关于重行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训令》

  整理/石观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讯】350一瓶,新冠口服药开售,厂商紧急回应;张文宏最新发声(11.19)
  【晚讯】女子没戴口罩被反绑跪地?警方回应;多地披露重症情况(11.18)
  【晚讯】货拉拉司机不满,停运三天;张全景遗体告别仪式举行(11.17)
  【晚讯】郑州一核酸点推VIP服务 年费320;河南要求基层支援富士康(11.1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