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朱立伦率团来庆生,马英九用8个字谈两岸

2023-07-12 09:13:03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朱立伦率团为马英九庆生。(图片取自台媒)

  朱立伦率团为马英九庆生。(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7月10日率团拜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并为其庆生。马英九表示,他今年4月赴大陆祭祖时最大的收获是再次开启两岸青年学子的文化交流,两岸多交流就可以促进和平,两岸年轻人的互动是“浑然天成、欲罢不能”。

  中国国民党昨天发布新闻稿指出,朱立伦带领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杨智伃与青年团成员,前往马英九基金会拜会马英九,共同为马英九祝贺生日,除了帮马英九庆生、唱生日歌之外,也针对两岸青年交流活动经验做分享。

  中国国民党表示,马英九向朱立伦特别强调,只要两岸多交流就可以促进和平,两岸年轻人的互动是“浑然天成、欲罢不能”。朱立伦表示,希望中国国民党的青年世代可以跟大陆多交流,希望有更多的大陆青年学子赴台,继续与中国国民党青年团做交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