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飞龙在天,特朗普御驾亲征,利好中国

2022-11-17 16:59:49  来源: 谭吉坷德公众号   作者:谭吉坷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欢迎回来,特朗普,这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有太多的人支持他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再一次抢夺美国的方向盘。

  一代枭雄,推特治国,嘴炮无敌,极富政治娱乐化,有特朗普的日子就有快乐。在充满废话的西方政坛中,他的语言令人耳目一新;在那些需要“提词器”的政客面前,特朗普真的就是一股清流。

  这对民主党来说是个大大的坏消息。同这位自带背景音乐和气场,效果扑面而来,自信而又自恋的特朗普相比,拜登看起来更像一具僵尸。

  特朗普重出江湖,他要带领共和党第三次打败民主党。他要让全世界都看到,昨天今天和明天,他都是美国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也许整个世界都低估了特朗普的实力。我们无法从美国媒体上读懂特朗普,因为他恰恰是这些媒体的死敌。我们习惯把美国主流媒体等同于美国舆论,通过特朗普我们才知道并非如此。

  特朗普用他那7500万张铁票告诉这个世界,有一半的美国人已经对今天的美国彻底绝望。特朗普给这些人带来了新的思想启蒙,让底层和中层的民众有了追求的方向。

  在这一半的美国人那里特朗普就是一个美国忠臣,一个富有理想主义和浪漫气质的美国英雄,一个真正能够践行承诺的政治家,一个“红脖子”的精神领袖和皇帝。

  除了暗杀之外的所有政治手段都无法阻止特朗普制造“两个美国”的脚步。他从来没有说过要团结整个美国,他的魅力在美国衰落中才光华四射,社会割裂才是他的最大市场。

  特朗普不是一个意外,尽管中国的自由派公知买办极力地希望中国人相信这是一个意外。特朗普是走入财阀社会的美国矛盾白热化的产物,是美国政治制度和普世价值走向终点的一个里程碑。

  特朗普也许不是一个政治家,但是他也不是一个政客。任何一个社会中的政治改革,需要的都不是政客。特朗普最大的历史功绩,就是唤醒了资本世界内心最深处的恐惧,让美国面临着两条道路的选择。

  这是一位美国历史上最真实的总统。只有他敢说独立宣言是废纸,民主自由是垃圾,美国的“开国三杰”都是大奴隶主,白宫就是一个垃圾场。在他的咆哮声中,美国这块200多年的牌坊摇摇欲坠。

  他就是一个现实版的唐吉诃德,踢翻了美国的立国根基。他要阻止美国文明的衰落,却引发了近百年来美国最大的社会撕裂。这个美国政治体制和意识形态最大的“造反派”,正在让“灯塔国”以自由落体的速度衰退。

  特朗普没有让美国再次伟大,却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他的贸易战没有打垮中国,却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国家能力。他要敲诈勒索中国,却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古老文明的坚韧。

  这个对中国最凶狠的家伙却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他的中国粉丝发自内心地希望他能够连任,希望他能使美国更加撕裂,更加衰落,因为这符合中国的利益。

  2020年美国大选,特朗普的话题在新浪微博上迎来了近80亿次阅读。很多人恨不得到美国帮忙投上他一票。如果由中国人投票选举美国总统,估计八个拜登也选不过一个特朗普。

  让我们丢掉对美国最后幻想的人,正是特朗普。网友戏称没有人比特朗普更懂得如何让中国人更爱国,在中国寻找自信和爱国主义的道路上,必须要看到特朗普贡献的福利。

  特朗普使美国的和平演变功亏一篑。他明白无误地告诉中国人,美国和西方的秩序就是强盗逻辑,现代化是买不来的,话语权一定要掌握在自己人的手里。有这样的反面教员,堪称中国的天降国运。

  他对美国政治制度和价值观的颠覆刨掉了中国公知买办的祖坟,掀翻了美国几十年打造的“第五纵队”,成了中国“精神美国人”最大的敌人。特朗普公开了他们被收买的秘密,对他们炮制的美国谎言,一个个的鞭尸打脸,让这些人失去了精神祖国,成了无处栖身的孤魂野鬼和丧家之犬。

  公知买办是中国社会的两大公害,他们的没落,中国舆论场的巨大变化,是特朗普对中国最好的馈赠。特朗普一边让我们看到了美国强盗般贪婪的嘴脸,一边在意识形态方面却是几十年来前所未有的轻松。

  美国政客和媒体对付特朗普的手段和对付我们的没啥两样,反特朗普势力与反华势力基本重合。这让人们无法不对特朗普产生一种知己的感觉,甚至有了一点战友的味道。

  特朗普回来了。在历史关键节点上的关键人物,其作用是绝对不可以忽视的。当他和某种社会思潮结合到一起,就会改变历史的走向。特朗普就是这样的人物。他能改变什么,一直都在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2024年将会是特朗普年,2024属于特朗普。他会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在美国的躯体上还会砍出多少伤口,用什么样的方式给衰退中的美国继续放血,很令人兴奋,很值得期待。

  美国需要一场自下而上的革命,但是美国无法实现这样的一场革命,这就使特朗普的竞选之路注定充满风险。特朗普越想成为“革命者”,就越会加速美国的灭亡。

  今天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有些公知大V开始攻击特朗普不自量力,从他们对特朗普的恐惧和痛恨中可以看到,特朗普得罪的是整个西方包括中国的亲美势力,血腥厮杀不可避免,2024年他的“封神”之路凶险无比。

  美国这种超级大国从外面是无法攻破的,只有自己把自己作死。无论如何,特朗普竞选利好中国,“两个美国”更有利于中国的崛起和复兴。特朗普迫使美国政府不得不将目光更多地转向国内,为中国提供了战略缓冲期,这对我们很有意义。

  美国会像苏联一样轰然坍塌吗,原来以为是神话,现在却像是可能的故事。今后3到8年的时间里,是美国最危险的日子,也是世界最危险的时刻。

  特朗普曾经警告美国,“若我竞选失败,中国将占有美国,你们都得学中文”。真心希望这位老同志能够预言成真,这会帮助很多中国人解决就业问题。

  特朗普已经成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希望特朗普能够抽干华盛顿的政治沼泽,寻找到在没有外部红利的情况下缓解国内矛盾的路径,让美国成为自食其力的正常人。

  你好,特朗普,预祝竞选成功,你是对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