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电影节

2018-05-19 09:38:30  来源: 和众文化发展中心   作者:段然
点击:    评论: (查看)

  卡尔.马克思说: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

  时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由合作街道、尚锦社区主办,成都高新区和众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电影节”活动。活动在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持续开展3天,为社区居民、党员播放了纪录片《寻访马克思》、《卡尔.马克思和阶级斗争》,以及最新的关于马克思的影片《年轻的卡尔马克思》。  

  在电影节的第一天,我们还专门邀请了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电工系党总支的党员们、递梦党支部的党员及志愿者们、和众文化发展中心的党员们,与尚锦社区的居民、志愿者、党员共同观看影片,并做观影交流。

  观影结束后,尚锦社区的一名志愿者阿姨说“我们是从苦日子走过来的,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今天的活动很不错,大家一起学习革命导师的人生故事,更加懂得珍惜,年轻人们也要更加努力学习,把社会建设的更好”。  

  和众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在看完影片也十分感慨“马克思之所以能够写出伟大的著作,引领人类历史的发展,与他真切的关心着人类的苦难是分不开的,我们作为年轻人,更加应该学习马克思的这种精神”……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的非常热烈。  

  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传播向伟人学习胸怀崇高理想的正能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