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反国者,国家必须剥夺他们

2021-12-22 17:11: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些年来,在几十年连续不断的反毛非毛污毛和历史虚无主义大背景下,我们国家出现了很多与党和国家为敌,为国民党反动派蒋介石歌功颂德,为美帝和小日本帝国主义涂脂抹粉,侮辱中国共产党,侮辱中国革命,侮辱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侮辱革命英雄和人民英雄,侮辱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侮辱抹黑新中国,侮辱抹黑人民领袖毛主席,等等等等之类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尤其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些恨党恨国恨革命的败类汉奸简直就是层出不穷,简直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恨党恨国恨革命的汉奸败类,我看不外乎这么几种可能,有的是出于他们或他们的父辈祖辈的阶级本性,他们从骨子里仇恨共产党,仇恨新中国,比如湖北那个公然为被打倒的地主资本家翻案,并且抹黑武汉抗疫的厅级官员作家方方;有的则可能是被美国和小日本策反利用,吃里扒外,甘当汉奸卖国贼,目的就是为了从美国和小日本那里拿到狗粮,如,最近被日本外务省公开的一部分接受日本资助的“中国学者”:青年女作家蒋方舟,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南开大学副教授及南风窗记者熊培云,财经杂志主笔马国川,凤凰周刊副主编段宏庆等等之流,当然也许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有些纯粹是一些没有是非观念的蠢货糊涂蛋。

  但不管哪种原因,这种情况的存在,毫无疑问,是我们国家的悲哀,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悲哀。

  这类现象层出不穷,我们的无产阶级专政是存在着缺位的情况的,我们对于这些人太过仁慈了。好像除了最近发生的质疑小日本南京大屠杀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女教师宋庚一被开除公职了,对于其他的有些人的处理则基本上是不痛不痒,比如,湖北大学文学院教授,“港独”支持者,“恨国党”,彻头彻尾的亲日派梁艳萍,只是剥夺了她继续从业的权力,而另外一些人,如湖北厅级作家方方,上海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导冯玮,到目前为止还根本没有受到任何的处理。

  宋庚一被开除公职,当然是大快人心的,也是必须的,但对于梁艳萍依然可以拿着国家丰厚的退休金,方方和冯玮之流则根本毫发无损,则是完全不能让人理解的。国家完全没有理由要对他们这么仁慈,完全没有理由要继续放任他们。

  既然这些人要与党和国家为敌,国家就必须开除他们的公职,取消他们的退休待遇,严重触犯法律的,还必须以反革命罪或叛国罪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如果仅仅这样够了吗?

  不!不够,远远不够。

  对于上述恨党恨国恨革命的汉奸败类,国家还应该坚决剥夺他们,没收这些年来国家给予他们的丰厚的工资奖金各种出版所得及各种福利待遇,并处以高额罚款;对于拿了美国和小日本狗粮的,也应该坚决予以没收,同时处以高额罚款,直到罚的他们倾家荡产,一无所有。另外,对于他们可能拥有的大量房产等,也应该坚决予以没收。

  很显然,如果只是对他们开除公职,取消退休待遇,法办他们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触动他们的经济基础或经济根基,从经济上彻底剥夺他们。

  不触动他们的经济根基,他们凭借着他们从国家拿到的百万千万甚至更多的巨量财富,或者从美国小日本那里拿到的丰厚的狗粮,他们依然可以过着富足的生活。国家没有理由还要允许他们继续享有富足的生活,他们没有资格。

  这样够了吗?

  不,还不够。

  对于这些人,国家还应该效法古人,对他们的直系亲属,实现连坐法。凡是恨党恨国恨革命的汉奸败类,他们的父母子女,国家不得重用他们,在国家重要的岗位或部门工作的,必须调离,并且,还必须限制他们通过各种渠道或各种方法和手段,继续拿到超过中国普通老百姓的工资收入,就是说,必须限制他们过上富足的生活。

  只有这样,让他们好好尝尝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才能有效地震慑他们,才能让他们害怕,让他们胆战心惊。

  这些年汉奸败类层出不穷,是有着深刻的教训的,或者说与我们国家无产阶级专政有名无实是分不开的。如果,最早出现的汉奸败类,原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沈图,曾任中国青年报评论部副主任,人民日报评论部主任编辑的马立诚,国家从一开始就对他们严惩不贷,后来的汉奸败类还会至于有那么多吗?

  无产阶级专政,绝不只是可以口头上说说的没有威力的甚至是虚幻的东西。无产阶级专政,决不能流于口头或形式。无产阶级专政,必须要有很强的政策性针对性和威慑性,必须要充分体现在对于一切恨党恨国恨革命的反动派的打击与镇压的实际工作中。只有这样,才能震慑各种反革命反人民的犯罪,才能让那些还仍然心存侥幸的人,不敢与国家和人民为敌,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这类现象的继续发生。

  2021.12.22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