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该如何处罚、清理中国的“主流精英”?

2021-12-22 16:52: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印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马南揭批“联想”的举动,可能连他自己打破脑袋都想不到的是,解开了批判、处罚、清理中国“主流精英”的大幕,中国的“主流精英”对内侵吞国有资产,妄图在中国实行英美式的自由资本主义制度,以谋取他们的利益最大化,对外向美国输送利益,出卖国家民族权益,充当买办资产阶级,对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危害,已经到了该清算他们的时候了。

  中国“主流精英”的原罪

  中国“主流精英”的原罪,就是崇美、媚美,崇尚“新自由主义”的一套反动谬论,成为美国“接触战略”在中国的代理人,积极在中国推行企业私有化,市场自由化,政治民主化,并在“国企改制”的过程中,互相勾结,侵吞巨额国有资产,同时,在对外交往中,出卖国家民族的权益。

  中国的“主流精英”,已经涉及到了干政,凡是对他们不利的言论,都会遭到他们的“群起而攻之”。

  该如何处罚、清理中国的“主流精英”?

  清理、处罚中国的“主流精英”,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因为中国的“主流精英”势力十分强大,如果处理不当,都会给国家民族造成伤害。

  抓大放小可能是比较好的办法,既不造成大的社会波动,又能对过往的一些犯罪行为进行打击。

  但从现在开始,就要对中国的“主流精英”进行节制,并逐渐清除它们的影响,因为他们要走的买办的、受制于人资本主义道路,和中国的要求共同富裕的、独立自主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格格不入的。

  2021、12、21

  【文/李印祥,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