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篝火:啊,朝鲜,山不在高!

2016-01-08 15:43: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篝火
点击:    评论: (查看)

  天荒地老,这一轮地球生命的形成,茹毛饮血到熟煮细烹,刀耕火种到机器替人,漫漫历史长河中,血与火、廉与耻,灵与肉的博斗,残忍与仁慈,粗鲁与文雅,自私与大方,愚昧与文化,动物性与人性,在野蛮性中痛苦地分娩着文明。人类智者渐渐明白了人的定义,什么是人!

  这代价太大了,这感悟太不容易了。原始的共产主义粗糙短命,覆盖的是从古至今弱肉强食的私欲性。富人与穷人,少数与多数,恶霸与良民,痛苦与快意,几千年不忍直视的苦难大众,从来世间不公不清平。根源在哪里?解法在哪里?佛论在于众生的无明(即愚障)、贪欲(即私欲),佛理以因果为最,因果出名,并教以各种方便法门渡化,但只能渡得有限的众生,公有化私有制且不论。

  既然因果律万有、深沉,既然人有佛性魔性两面性,在于如何引导;既然要渡空地狱,既然人需要教化、约束言行之戒律,何不在现世直接了当实行公有制教育环境,造就最基础的育人净化氛围,使之近朱者赤?这也是种良因收良果。

  于是,人类历史终于诞生出马克思,他还是富贵出身;于是,中国出了个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毛泽东;于是,在几千年的私有沉疴中分娩出了叛逆的社会主义胎儿。一时,人间首次出现了光明。社会主义如春笋般在地球人间出土发芽,苏联、阿尔巴尼亚、古巴、朝鲜、大中国……它告诉世人,生活的真谛应该是怎样的,如何才是美好的、什么是真正的社会文明。

  可惜,众生的孽障太重太重,堕落容易升华难,社会主义堆堆篝火很快被扑灭,就连苏联也熄灭,出生伟人毛泽东的大中国也屁颠屁颠地跟风由红变黑。魔法再度笼罩人间。唯有你,朝鲜,这堆黑暗中小小的篝火顽强不息,愈燃愈旺,旺到氢弹震魔世,给人类正道燃起不息的希望!分别什么世袭?否认举贤不避亲,贤能者上。没有金正恩小伙子的世袭,人民大众主人公地位何能保证?如果毛岸英能活着世袭,怎会有邓系列变相私有化世袭的翻手覆云?

  半岛本就小,小到又被美国强盗分为两半,仅两千四百多万人口的朝鲜啊,社会主义生存需要,被世界强盗们压迫出不可思议的奇迹,一颗小小的氢弹就吓得魔鬼们肉跳心惊!有良知的人类则欣喜万分。

  丧心病狂的我天朝大佬们,竟然挑战国民的忍受底线,公开现出美国的爬耳狗本相,率先谄媚地汪汪吠叫,朝鲜氢弹的不能!因为我的美国野老公大大地不高兴!毛泽东的不孝子孙,丢尽了大中国的脸,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样的败家子,中国人民为什么还要容忍?!

  小小的朝鲜啊,年轻的金正恩!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你才是毛岸英转世,挚天一柱,在垮塌的世界撑起了正义的帅印。

  我欣慰,我赞美,我担心,你可要挺住啊,小金!当人类社会主义真文明再次破茧而出,爆发全球时,人类功德碑上,朝鲜的金正恩,一定排前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