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主席思想永放光芒,不允叛逆任性猖狂

2021-12-22 09:42: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义有时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因为,“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 。正义的事业是任何敌人都攻不破的。”

  吾开篇提正义,正义的反义词是邪恶。所以,这篇短评,是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精日教师所赐;是震惊中外的联想柳氏集团空手套白狼、大肆窃取国资所赐;是身居要职为人民”币“服务、贪财无度,忘记信仰宗旨的官爷们所赐;是中国人却丢民族魂、甘当洋奴汉奸的一切无良之徒所赐。

  因为这等人与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格格不入,他们吃着党和人民的饭,反而砸党和人民的锅,寻思着西帝所谓的“民主”、“天堂”。他们不劳而获,投机钻营,给共产党抹黑,给国家添乱,极大的挫伤了人民的爱国心,是一群忘记历史的小丑和叛徒,是内外反动势力的别动队。他们的恶行,于党所不容,于国家所不容,于人民所不容。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领导层,在全国开了敢于向恶势作斗争的先例。这个学院的党组织政治敏感性强,发现精日教师否认”南京大屠杀“,为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洗地,快速作出反应,果断处置,将其开除。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上海震旦职院的正义之举,鲜明的爱国立场,得到全国人民的高度赞扬!说明共产党是持正义的,是有战斗力的,是深受人民拥护的!如果对这类变异的、缺失人性的人渣,束手无策,任其横行,继续污染政治环境、搞乱正常秩序,败坏社会风气,怎么了得?

  毛主席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成功,在于坚持了一个永恒的真理、依靠了有正义感的群体对象。所持的真理,就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所依靠的对象,正是全国广大的工人、农民、革命的知识分子、以及其它劳动者、爱国者。得民心者得天下,党领导人民从危难走向胜利,冲破黑暗步向光明,砸碎万恶的旧世界,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党创伟业之不易,国家建立之不易,人民政权来之不易,岂容政治败类、资本败类、地产败类、金融败类、教育败类、医疗败类、演艺败类以及其它败类胡作非为?

  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史,中国革命每前进一步都伴随着艰辛与危险,每取得一次胜利都得付出牺牲。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抗击倭寇、打倒公敌、清剿恶势,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在中国革命的征程上,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永不磨灭的历史篇章。作为具有五千年文明的华夏子孙,应该知道社会主义新中国从哪里来?目标是何方?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是谁给的?怎样维护人民领袖和党的崇高尊严?

  忘记历史意味背叛。有的人对中国革命史忘得一干二净,以为今天的幸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自己有“本事”创造的。所以,长期以来,崇洋风、污毛风、辱党风、损公肥私风盛行,虚无历史、侮辱英烈丧尽天良。这部份人虽是极少数,但他们不择手段窃取权力、盗取国资、掌控巨额资本,投靠洋帝、操纵舆论、把持讲台、忽悠人民、以假乱真、黑白通吃、为所欲为,站在党和人民的对立面,以邪恶攻击正义,与”公“分道扬镳、与国家和人民为敌。

  这部份人已经丧失了党性立场,丧失了国格,丧失了做人起码的人格。他们以为天下就是他们寻欢作乐、无恶不作的场所,认为污蔑领袖毛主席,抵毁中国共产党,污辱英雄烈士,颠倒是非,为侵略者洗地,损公肥私,敛财无度能成名获利,就是狗屁的阴熊。他们把共产党的宽容、人民的忍耐置之度外,作恶越演越烈,以为战无不胜的伟大思想和党纪、国法可以任其践踏,党和人民不敢对他们怎么样?

  忘记历史意味背叛,“人间正道是沧桑”。社会在不断发展,而中国革命的发展,永远离不开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指导,永远离不开人民为主体的艰苦奋斗。一小撮不孝子孙,走邪得势,背信弃义,数典忘祖,唯恐天下不乱。他们错估形势,无视人民,不知,毛主席共产党创建的人民政权,乌云遮日终散去,朗朗乾坤依然在。

  坚信,马列毛主义武装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领导的国家是人民的国家,江山是人民的江山。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任何人、任何势力妄图颠覆国家,开历史倒车,终归绝无好下场。因为,党魂在回归,人民在觉醒,歌颂英明领袖,传播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的红色文化潮遍布全国,毛泽东思想所凝聚的强大力量不可战胜!

  主席思想永放光芒,不允叛逆任性猖狂!忘记历史意味背叛,革命英烈血染华章!

  2021年12月21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首发微信公号“红歌会网站”,欢迎扫码关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