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陈先义:美帝国主义,已撕去伪装,露出了青面獠牙!

2023-02-28 11:38:47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陈先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或许有意无意,拜登一下子暴露了美国政府险恶的阴谋,它们的“毁台计划”忽然说漏了嘴。

  这下子震动了台湾。

  弄了半天,美国计划是要毁掉台湾啊!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美国广播节目主持人尼克松说,白宫内线消息已经透露,当拜登被问道什么比“新保守乌克兰方案”更具灾难性的事情,拜登竟然毫无遮掩地回答:“等你看到我们毁灭台湾的计划就知道了”。此后,尽管台湾民进党一再掩盖这个已经成为事实的新闻,却也难掩这一警世之言带来的全面恐慌。几乎所有人都不得不相信,拜登这一偶然失言所透露的所谓“毁台计划”,是美国政府准备已久和详细筹划的,这不仅是拜登的心里话,也是美国政府即将采取的具体行动。

  美帝国主义已经撕下了伪装,露出了它的青面獠牙。

  在俄乌战场,此前美国以商业名义用星链技术为乌克兰提供战场通讯保障,可眼下,连这个伪装干脆都不要了,干脆着手搞第二代星链计划,即所谓的“星盾计划”方案,直接为乌克兰战场服务。

  美帝国主义撕下了伪装,干脆裸体上阵了。

  在我们的南海,美国人已经无所顾忌。2023年2月20日,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以及护航舰艇已经离开南海进入菲律宾海附近海域。此前,美军“尼米兹”号一直在南海附近活动,时间更是达到了罕见的38天!

  然而就在美军该航母战斗群已经全面撤离南海以后,一架美国海军的P-8A反潜巡逻机却出现在了巴拉巴克海峡入口附近,并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徘徊。分析人士认为,当时这架P-8A反潜巡逻机就是在进行深海探测,防止“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被跟踪尾随!有分析认为:美海军的目的就是在中国春节之际在中国周边“刷存在感”。逢节日必来骚扰,这是美军的一个不变的规律。

  但是,今年美军目的远不止这些。让我们不得不防的是,此次“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长时间在南海附近活动,他们要干什么?有分析人士非常明确的指出,美国人是在寻找战时的合适攻击阵位!

  对于争议问题,绝大多数正常的国家处理起来一般采用和平的政治方案来解决,比如外交磋商等,绝大多数争议问题都是和平的整治方案可以解决的。但是,美国的价值观却完全不是这样。尽管中国南海、中国台湾这些地方距离美国万里之遥,尽管这些是中国的内政,本来与它没有任何关系,与任何国家都没有关系,但是在美国看来,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涉及到它的全球霸权,它都要坚决伸手。

  拜登不小心泄露“毁台计划”这事儿,是美国记者自己披露的,就像之前美国记者披露美军炸毁北溪管道一样,正直的美国人中也有对美国政府劣行看不下去了。对待俄欧的石油大动脉,美国海军借“军演名义”,提前在北溪管道所在海域部署了炸药包,时隔几个月后便将其引爆,直接导致3条管道被炸毁。记者赫什特别强调,此次任务已获得美国总统拜登许可。赫什曝光真相后,白宫相关负责人仍在辩解,就在这关键时刻,又一个知情人浮出水面及时给予补刀,彻底公开了拜登政府和挪威勾结的阴谋,并且还原了北溪管道被炸的整个过程。

  据美国记者杜根爆料,2022年6月,美国海军和北约国家海军举行了联合军演,举行演习海域距离爆炸海域并不远。杜根透露,演习期间,一群美国海军身着便装抵达事发海域,一架美直升机负责将其运送现场。按照最新说法,这些并没有穿着美军制服的军人就是负责安装炸药的美国海军潜水员,他们借助演习名义在深海安装弹药,杜根表示,这些细节足以说明美国“幕后真凶”的身份。

  敌人已经露出獠牙,连脸面都顾不得了。

  在台海,美国的表现更加猖狂。美国官员前几日公开声称,在未来几个月内,美国“驻台美军”人数,将从30人增加到100到200人。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曾经公开表示,确定美军部署规模提升,建议美军军舰停靠高雄。并建议台湾到美国受训的部队,由60到80人的连级,该由500到700人的营级,逐渐实现台军美军化。

  美国露出了獠牙,在不断碰触我们设定的红线。

  对于美国的这些恶劣的企图,我们一贯当作朋友的基辛格也不装了,他的观点阐述得非常明白。他在纪念里根诞辰115周年的时候,再也不加丝毫掩饰地说,“在中东,一个神圣的政权在发展世界上最为毁灭性的武器。在亚洲,中国成为中央王国的野心不断挑战世界秩序。最近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野蛮入侵没有减弱的迹象。同时人工智能在进化,它在改变人类意识本身。这些紧迫事态发展中的每一件,都需要武力与和平相结合来化解。”这个历来被中国人当作朋友的美国政客,终于不再伪装,彻底地暴露出他作为中国人民敌人的真实一面,公然叫嚣什么“中国问题要准备武力来解决”。

  面对美国露出的獠牙,我国面临的形势越来越加严峻。

  我们清楚得很,美国人已经到了气急败坏的地步。美国人为什么如此仇恨我国?说穿了,它是怕我们强大,就眼下来说,它们第一怕的就是我们为俄罗斯提供军事装备。以中国的制造能力,一旦向俄罗斯提供装备支持,是美国和西方国家根本不能承受的。所以他们拼了老命阻止中国这样做。美国试图通过战争消耗俄罗斯,其实又何尝不是消耗美国和西方自己呢?各路消息已经不断透露,欧洲援助乌克兰的相关国家,也已经到了身疲力竭的地步,而俄罗斯依然可以凭借自身的坚强游刃有余地支撑着战争压力。

  敌人已经露出了獠牙,我们怎么办?

  当然还是毛主席那句话:丢掉幻想,准备战斗。在这样一个时候,我们突然发现,一些崇美跪美降美的论调越发猖狂起来,一些所谓公知教授已经毫无顾忌地公然发表背离祖国和民族利益的汉奸论调。在国家面临强敌环伺的当下,意识形态领域的战争方兴未艾。让人们奇怪的是,那些用教材向我们的进攻,用讲坛散布投降言论的坏家伙们,其犯罪事实已经被人民揭穿,罪行已经大白于天下,可是就不见他们受到让人民满意的制裁。这到底怎么啦?这是很多年来放弃斗争的结果。

  大敌当前,敌人已经露出獠牙,如果我们还有任何的懈怠和粗心,将会造成不可饶恕的历史过失。历史已经证明,敌人露出獠牙,大战在即,绝不可粗心大意。首先而是必要的,是对那些充当甘于为敌人充当带路党的汉奸和第五纵队采取坚决措施。过去对于美国走狗蒋介石及其集团,毛主席曾号召“宜将剩勇追穷寇”,现在的我们对于第五纵队和带路党也绝对“不可沽名学霸王”。

  眼下,对待那些用毒教材向社会主义价值观疯狂进攻的人,那些利用讲台发布反华反人民反社会主义的讲演的人,我们决不能姑息养奸。随着我们距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越来越近,敌人的进攻一波猖狂过于一波。去年对毒教材的全民声讨刚刚过去,今年开春,比之以往更加恶毒、更加肆无忌惮的反动内容再次出现。更有甚者,一些猖狂的敌对分子公开主张要求对张伯礼院士那样的抗疫英雄和爱国人士加以处理。看,敌人猖狂成什么样啦!此时此刻,敌人造就的这样一种充斥着歪风毒气的舆论氛围,正说明一件事,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对敌斗争中,人人守土有责。

  大敌当前,敌人已经不仅磨刀霍霍,而且刀已经架在我们脖子上了。对待随时可能为敌人带路的内鬼,我们绝对不能再视而不见,麻木不仁了。

  敌人露出了獠牙,我们当准备战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