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今天凌晨,富士康公开回应社会关切!

2022-10-31 04:20:51  来源: 青眼有加   作者:苏东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苏东霞 图/网络

  10月30日凌晨,郑州富士康党委书记苏东霞公开发文字回应社会关切。

  “在公司工作生活的第15天,每一天,殚精竭虑,不遗余力,伴着信任危机和舆情压力,却不曾怀疑努力的意义。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希望下面的文字能让更多人看见。”

  一个富士康10+年资深员工,说说个人的看法:

  1.郑州厂区估计有20多万人,所以这注定不仅是一家公司,这是一个复杂的社会,管理难度可想而知;

  2.想想你们所在的县城/市,多久能控制了疫情?代价是什么?在此期间除了会偶尔收到象征性的一兜菜之外,你还收到过什么?ZF有没有给大家每天提供一日三餐?

  3.几十万人在十几平方公里的面积上,光吃喝拉撒就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和项目,然而公司自己攻坚克难,员工化身志愿者,服务几十万人的吃喝拉撒,而且要确保吃上热盒饭,这种场面你可曾见过?知道需要多大的付出吗?

  4.当然,停工是最简单的,停工之后的创伤可曾想过?就像你为了要治好鼻炎,医生要你把头砍掉,鼻炎肯定是不会再犯了,你愿意吗?

  5.疫情这几年,负面情绪/消息会比正能量传播的更快更广,公司没有资源去控制舆论,所以你看到的负面消息可能也是其中的真相之一。但是请你相信,这家公司肯定比这个社会更干净,这里面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正能量,但是大家都在一线,没时间去传播;

  6.在危难时刻需要携手同行,而非相互踩踏。通过“敲键盘发抖音”不能让疫情消失,最后还是靠实际行动;

  7.感恩亲友,也感恩公司。疫情这几年,除了国家的公职&企事业人员,哪家公司在你长时间停工期间正常付过工资?富士康做到了;

  8.乐观、积极向上是最好的抗体。

  9.相信,定凯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