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白依依:全网点赞!中国电科员工大骂领导......

2023-04-06 17:01: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清明节前夕,中国电科(CETC)成都员工在微信群里大骂领导,怒斥长期加班的不合理。

  因其说出了公司员工的心声,获得了公司员工的普遍支持,随着聊天截图在网络上的曝光,也立马获得了广大网民的支持,纷纷点赞。

  聊天截图如下:

  依依在看了聊天截图后,心情也倍感舒畅。

  近几十年来,打工人在企业里是老板的赚钱机器,被领导和管理呼来喝去、没有话语权,加班文化盛行,干最辛苦的活拿最低的工资。

  大家都憋了一肚子气,但往往因为生存和生活压力而忍气吞声,敢怒不敢言,而陈君敢为人先,说出了大众的心声,大家岂能不赞!

  “见贤思齐焉”,我们不仅要为陈君点赞,也要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能有更多的打工人敢于站出来、敢于发声,一起争取属于我们的权益。

  此外,在“清明”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这件事的热议也让我感慨万分。

  一百多年前,在帝.国主义、卖国军.阀和资.本家的压榨下,中国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如安源煤矿的工人们整日在低矮的矿洞中没日没夜地挖煤,但工资却很低,累死的、饿死的数不胜数。

  面对这样的现实,以李大钊、毛教员为首的觉醒者深入工农群众之中,与工人们一起发出了“八小时工作”的呐喊。

  如今,100多年过去了,虽然得益于生产力的进步,打工人的生活处境变好了不少,但离“八小时工作,八小时休息”的理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社会的变化和进步需要更多像陈君这样的敢于站出来发声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持续关注事情的进展,正如陈君的同事所说:“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