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CCTV6一帮神人 巴黎暴乱他们播《悲惨世界》 这种操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18-12-05 10:40:34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风闻笑笑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刚刚看到一个网友发博说,CCTV6里面真的是一帮神人,日本首相访问美国的时候,他们放电影《珍珠港》;苏格兰公投的时候,他们放电影《勇敢的心》;这次巴黎暴乱,他们放电影《悲惨的世界》。真的是文人骂人都不带脏字的。

  

500

  我查了一下CCTV6的官方微博,发现它真的有通知观众观看《悲惨世界》。下面这篇微博是@CCTV6电影频道昨天晚上7点多发的。

  

500

  看到还有网友说,本来电影频道预报的是放《简爱》,但是晚上突然改掉了。

  

500

  这也太应景了吧?

  

500

  有个网友说,陈羽凡被爆出吸毒后,CCTV6马上安排播出电影《湄公河行动》。

  

500

  下面是我查的电影频道发的微博,六公主播的电影真的是每次都很应景啊。

  

500

  除了这种紧扣热点新闻安排电影的播放,“六公主”还有“常规操作”。比如下面这位网友就说了,CCTV6在抗日战争胜利日安排播放《珍珠港》。

  

500

  一查,还真是。

  

500

  其实这条微博的评论区中网友补充了不少关于CCTV6电影安排有意思的事,所以这对CCTV6来说真的算常规操作吗?

  有网友说,记得有一次疆独还是谁闹事,CCTV6就放了电影《伊丽莎白一世》,电影中的女王说了这么一句台词:“为什么要让宗教分裂我们的国家?”

  

500

  纪念一战结束的时候,CCTV6播放了《茜茜公主》。

  

500

  英国首相访华那次,CCTV6播了一周的《神探夏洛克》。

  

500

  有位网友记得,有一年的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日,电影频道放了电影《日本沉没》。

  

500

  这里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有网友说基因编辑婴儿的新闻被广泛报道那天,CCTV6播的是《霹雳贝贝》。

  《霹雳贝贝》是中国第一部儿童科幻片,于1988年上映。影片讲述了手上带电的小男孩贝贝摆脱孤独寻求友爱和理解的故事。

  一个宁静的夜晚,城市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飞行物,它鸣叫着并放出奇异的光彩。医院里,手术室的灯忽然灭了,一会儿,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此时时针正指九点。孩子取名贝贝。出院那天,爸爸来接他,不料,爸爸、妈妈都被他电了一下。贝贝带电的事,爷爷不让说出去怕别人把他当怪物。

  

500

  我去查了一下@CCTV6电影频道 的官方微博,发现那天真的播放的这部电影。

  

500

  还有网友说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他说当时有一阵子网络上一群人说CCTV6是绝对不会播《V字仇杀队》的,然后电影频道就果断播了一次。用实际行动打脸,六公主硬气。

  

500

  哈哈哈,CCTV6真的太有意思了,不知道网友们说的是真的吗,大家有经历过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