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手不要发抖,我们来一场“俄罗斯轮盘赌”

2022-05-24 17:22: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台海研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23日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总统拜登,在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谈后,在随后的记者会上,拜登公然就台湾问题进行挑衅,叫嚣美国将采取军事手段干涉中国大陆武力统一台湾,称这是美国政府的所谓“承诺”。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竞选期间,特朗普给拜登起了个“瞌睡乔”的绰号。虽然这是选举期间的竞选语言,但是,从5月23日拜登关于台海问题的言论来看,这个绰号看来还是有一定的实际意义。如果不是军事上十分外行,政治上极其弱智,无论是80岁也好,50岁也罢,作为美国现任总统,面对一个在西太平已经拥有明显军事优势的对手,在事关中国主权的内政问题上,是断然没有胆量未经大脑就轻率地说出这种言论的。

  如果拜登硬要说自己脑子是正常的,那么出几道简单的试题测测你的智商。美国有几艘航母?中国有多少东风快递?当美国的航母连同舰上的6000多人都躺到太平洋上的马里亚纳海沟喂鱼的时候,中国还有多少东风快递?请答题。

  什么?你答不出来?答不出来不会先去问问你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吗?作为美国军队实际最高军事长官,他答得出来。要不然,特朗普执政期间,他也不会几次冒着被特朗普指控为叛国的风险,私底下向中国军方通风报信,发誓只要特朗普这个不知死活的狂妄之徒有对中国采取军事行动的计划,一定提前告诉中国军方。为了3亿多美国人的生命安全着想,拼上自己的老命,也要阻止这种愚不可及的狂想。看看,号称世界上第一军事强国的美国,还是有脑子清醒没打瞌睡的人。

  如果你出访前已经问过米利,米利也警告过你在这个问题上不要像特朗普那么愚蠢,你还是要强辩说自己没有打瞌睡,也没有与“隐形人”握手,那么给你一个自证清白的机会,我们来一场“俄罗斯轮盘赌”。不过,有个规则,拿起左轮枪的时候,手不要发抖。中国已经有言在先,说到做到。“瞌睡乔”,看你的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