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德国大使馆哪来的这么大勇气?

2022-05-12 10:56: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10日,德国大使馆在微博代表七国集团——美、日、德、英、加、法、意发布了一则声明。

  该声明对近期我国香港行政长官的选举表示“严重关切”,指责“该进程是对政治多元性和基本自由的又一攻击”,还煞有介事地呼吁新任香港长官尊重《基本法》。

  此举一出,爱国网友义愤填膺,群起攻之,一万多条评论对其冷嘲热讽。

  站起来的中国人民不会再跪下去!

  德国大使馆官微发此声明,哪里来的勇气呢?

  这七国是侵华八国联军的主体,大清都亡了100多年了,他们为何还是如此气焰嚣张地干涉中国内政呢?

  他们是为了香港人民的利益吗?

  香港被英国侵占100多年,难道也是为了香港人民的利益吗?

  此前他们打着“保护人权”等旗帜发动侵略阿富汗、伊拉克等第三世界国家,杀人放火无恶不作,却也说是为了当地人民的利益。

  他们国家内部的工人阶级常常发动大规模抗议斗争,也常常遭到镇压。这些帝国主义者对自己国家的人民也不爱惜,何谈为了香港人民的利益呢?

  他们果真是为了所谓的民主自由吗?

  那为什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质疑大选结果就被推特等媒体永久封号了呢?

  只要威胁到了自己的根本利益,他们就不允许自己的国民乃至总统发声。自己国家的选举不能服众,怎么关心起万里迢迢之外香港的选举来了呢?

  他们口头上喊着所谓的普世价值,实际上是以枪炮做后盾输出资本主义的新自由主义意识形态,来维护自己的霸权和利益。这就是他们孜孜不倦地四面出击到处横加干涉的根本原因。

  维持一个有帝国主义干涉自由的香港,作为影响中国的跳板,自然是七国集团梦寐以求的。但强盗终究是强盗,说得再好听也掩盖不了其本质,就好像他们喊着“保护人权”的口号发动侵略战争杀人放火一样。

  这些帝国主义者的手伸得这么长,打着七国集团的名号,实际上也并不代表这七国人民的利益。

  他们到处发动侵略战争,老百姓充当炮灰,而军火贩子大发横财;他们到处输出“民主自由”,而对于国内民众的反抗却毫不留情地镇压。他们以国家民族利益为幌子,实际上却是为了其国内一小撮垄断资产阶级服务。

  所谓的民族矛盾,从根本上来说是阶级矛盾。

  帝国主义打压中国,无非是想让中国永远充当世界工厂,持续剥削压榨中国的廉价劳动力,而不允许中国发展独立自主的经济来挑战他们在国际秩序中的统治地位。

  他们想剥削奴役中国人,而对于向他们俯首称臣的买办却热烈欢迎,并不是敌视每一个中国人。

  他们在中国获得的超额利润,也不是与所有国民共享,大部分进了垄断资产阶级的腰包,小部分用于收买国内的工人贵族,以分化瓦解其国内工人阶级的反抗来维持其统治稳固。

  就像二战时期,日本的共产党员纷纷起来反对法西斯而支持中国的抗日战争一样,我们真正的敌人不是每一个外国人,而是垄断资产阶级及国内的买办代言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七国集团如此恶劣的声明竟能在中国的网络空间广为流传,仅仅是点赞功能被限制,而德国大使馆还对此阴阳怪气了起来。这倒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文/红色卫士,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鹿林外史”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