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尚达:强烈呼吁清理梁衡的反毛作品

2022-11-11 14:52: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尚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11月9日刊载虎林同志的文章《高级干部梁衡为何如此热衷于谈毛主席的‘错误’?》,读后气得我直哆嗦。梁衡造谣生事,颠倒是非,蛊惑人心,毒害青年、对毛主席的仇恨达到咬牙切齿的程度,是非毛、反毛的急先锋。

  梁衡在读者的心目中占有极高的位置,他的书又冠以红色经典,广大的青少年对党的历史上的大是大非又不了解,因此,他的文章就具有极大的迷惑性和欺骗性,他文章的迷惑性和欺骗性还在于行文的虚伪性,如他一边叫着伟大的领袖,一边给毛主席脸上抹黑,就像赫鲁晓夫一边叫着斯大林爸爸,一边给斯大林栽赃给人们看一样。中国封建时代的“奸臣”都是这样的德行。

  梁衡说,虽然他老人家后期搞‘文化大G命‘也曾犯过大错,如果老人家在60年代能反省自己的错误,晚年不犯错误或少犯错误该多好。看,梁衡运用的一分为二地看问题多得心应手。这叫口蜜腹剑、笑里藏刀。

  有的地方就直接投出匕首,他说,毛不熟悉经济,出现了错误却不自省自查,仍在挟历史之威大刀阔斧地蛮干,只有周恩来、陈云少数人清醒,但毛逢会批周,结果,大跃进这个闹剧,以周胜毛失败而告终。凡奸诈之人都搞挑拨离间。

  梁衡是文人,他创造了一个“翻脸论,极为阴险毒辣。他对潘汉年之案说,潘汉年是党内地下工作的大功臣,出生入死、忠心耿耿,就因为没有经过请示见过汪精卫一面(事后长期隐瞒不向党报告——此文作者注),毛得知后即翻脸逮捕,使其死于狱中,到毛去世、文G结束,才平反。

  他说 1959年庐山会议,本是要纠“左”的,只因彭德怀一封信,毛立即翻脸,把彭德怀的历史旧账都翻出来,甚至在大会上连骂娘的话都喊出来了。30年的患难,一言不合说翻脸就翻脸,以至发展成对党内高干与忠心跟随他多年的干部大翻脸。

  对刘少奇翻脸,对周恩来翻脸,对民主党派如梁漱溟翻脸……再摘录,望读者好好看看。看看这梁衡为了反毛主席,何其煞费苦心,不是毛主席党性,无产阶级的政治、原则、立场、战友的情义不要了,而是梁衡其人为了反毛主席,什么党性,什么无产阶级的政治、原则、立场、什么文品人品都不要了。

  梁衡反毛,是可忍,孰不可忍!对梁衡反毛的姑息就是和他同流合污;对他反毛文章的默认、听之任之、使其继续毒害青少年,就是对人民的犯罪。

  【文/吴尚达,本文为作者原创投稿】
 

  相关链接:

  红歌会网因转载人民日报高干文章遭起诉,原告又是一党媒
      高级干部梁衡为何如此热衷于谈毛主席的‘错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