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舔癞蛤蟆,是什么操作?

2022-11-11 09:15: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一则提醒,呼吁美国民众不要再舔索诺拉蟾蜍了,因为索诺拉蟾蜍的数量正面临崩溃,被美国人越舔越少了。

  索诺兰沙漠蟾蜍又称科罗拉多河蟾蜍,是北美发现的最大蟾蜍之一据说这种蟾蜍会分泌一种使人产生类似吸毒的幻觉和快感的物质,不少美国民众通过舔蟾蜍来替代吸毒。........舔索诺拉蟾蜍在美国已经发展成了一项产业,有人专门养殖,有人创办了“聚众舔蟾蜍”的相关组织。

  以后还敢同情印度的巨蜥、阿富汗的羊、非洲的红毛猩猩吗?你看美国的癞蛤蟆一样可怜啊。

  有需求,就有买卖,有买卖,就有杀害……美国人为了自己的那点快感,害死了多少动物,破坏了多少生态环境啊。

  这个事情并不是最近的新鲜事,也不是美国禁毒有了什么突破性进展,导致美国瘾君子们没有“货”,只能去舔蟾蜍。

  而是因为:富人可以花钱购买各种新鲜的高科技的玩意儿,穷人那就只能自己想办法,如今美国经济又不行,那么各种魔幻的东西就开始浮出水面了。

  在科罗拉多的一家名为“科罗拉多蟾安养地”的服务店铺内,店主说,他们的商店每天都会举行多次“私人蟾蜍毒素仪式”,一次“仪式”单人收费125美元,每次的“仪式”时间持续不到1个小时。开业到现在没多久,他们已经接待了超过3000名“快乐的顾客”。

  “来我们店铺的客人从十几岁到60多岁都有!”

  美国人沉溺于“化学极乐”中太久了,以至于他们没有毒品就不能过,有条件就磕药,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自己找药磕……

  科罗拉多河蟾蜍之所以被美国人舔,就是因为它可以从眼睛和下巴附近释放分泌物,人类或者通过眼睛、口腔接触它,都可能会有类似吸毒一样的“快感”。这种蟾蜍释放的毒素最初曾被用于治疗脑损伤等疾病,今年3月,《纽约时报》曾有报道指出一名美军“海豹突击队”特种兵曾在医生指导下用这种毒素缓解了自己的中枢神经系统有关症状。但很快就有人发现,人类舔食这种毒素会产生类似吸毒的幻觉和快感......就连很多社会名流,都热衷于舔蟾蜍这种事情,舔蛤蟆上瘾的“名流”中,还有一位,叫做“亨特.拜登”。

  舔蟾蜍是美国的一个传统——1990年“舔蟾蜍可以high起来”就是美国穷人的共识了。当时美国缉毒局当年发现一些年轻人呈现出癫狂、神志不清等类似于吸毒的状态,他们在这些人的体内发现了蟾毒色胺,但在他们的身上或家里搜不出来相关的毒品。

  蟾毒色胺是一些致幻毒品中会用到的化学成分,只不过美国黑市上流通的都是经过了加工的蟾毒色胺毒品,而这些没钱买毒品的美国穷人,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去野地里抓癞蛤蟆舔。

  很多美国瘾君子,甚至会伪装成“动保主义者”、“生物学家”、“蟾蜍爱好者”,在自己家里养癞蛤蟆,避人耳目,然而没事就抓起来舔两口过瘾。

  你不得不佩服美国生物科技真的是发达,就连普通美国人都有着极大的“钻研”热情,什么“野味”都敢尝一尝。

  ……

  这让我想起来很多事,比如说当年他们造谣说“中国人吃蝙蝠老鼠、武则天吃虫子……”原来也不是凭空想象。

  盎格鲁撒克逊人想象力有限,他们只会拿自己干过的事去污蔑抹黑别人。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