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中国军网八一发布"任性动漫":有实力才能专治各种不服

2015-08-02 11:06:12  来源: 优酷网   作者:中国军网
点击:    评论: (查看)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动漫小片带你五分钟读懂解放军!”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军网“谢正平工作室”发布视频,回顾共产党军队从“战五渣”到“高大上”的整个历史。军网还不忘提醒观众:该动漫画风很“任性”。来,你们自己体会下!

  

  解说词如下:

  

  话说自鸦片战争被人家打开大门之后,中国军队在外人面前就再没有啥存在感,英法俄美德小日本烧杀抢掠划地盘,想怎么任性就怎么任性。外来的侵略阻拦不了,内部的混战却停不下来,咱老百姓可糟了大罪。内忧外患各种苦(哔),这中华可真是有了要亡国的节奏。

  

  危亡时刻,南昌城头一声枪响,打此诞生了一支新队伍,立志要靠枪杆子救中国。想法很美好,可现实很残酷。刚开始时战五渣,出场就被人家虐,还好崇高的理想给他们注入澎湃的力量,再加上来自人民的大力支持,所以虽然长征途中几近危亡,敌后抗战艰苦卓绝,解放战争以弱抗强,但硬是依靠自己完成了逆袭。

  

  红军、八路军再到解放军,流血牺牲拼来了新中国。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可赶在美苏争霸的环境下,却也只能是个艰难的开局。抗美援朝的志愿军着实让新中国站稳了脚,以美帝为首的十七国联军被硬生生的顶回了三八线,灰溜溜签署了停战协议。

  

  而真正让中国赢得尊重的是两弹加一星,毛主席他老人家讲,没有那个东西,人家啊就说你不算数。这之后,中国真正跻身五大强国,共同拍板世界大事。霸气侧漏有木有?

  

  国际环境安全了,国内建设才有保障。那些年咱们中国底子还薄,为了让家园尽快建起来,解放军也是蛮拼的:开荒筑路建工程,抢险救灾送温暖,与全国人民共同卯足了劲搞建设。国家整体建设上去了,国防建设当然也不能落下,空军海军二炮从小到大,飞机导弹军舰从无到有,任谁都不敢再轻视。有了实力才能专治各种不服:毛熊、猴子、白象跑进家里来捣乱,分分钟被教训得泪流满面。香港澳门也终于回了家,外国殖民军走好不送!

  八一军旗插上了特别行政区,一百多年来国家统一的民族祈愿也终于近在眼前了。到了今天中国国家实力走向世界前列,贫穷落后的时代成为历史,国防军队建设也奔向前方,神盾东风歼20、北斗神舟辽宁舰,咱们也高大上了有木有?

  

  

  发展的成果当然不错,可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却也出现不少,制度的漏洞被钻了空子,老虎苍蝇混进了队伍,贪污腐败造成的危害可真不小。还好,习大大威武,全军官兵给力,下定决心刮骨疗毒,正风肃纪正本清源及时又深入,甭管多大的老虎,铁下心来就要打!眼瞅着大小老虎一个个被揪出,全国老百姓都拍手点赞。揪出老虎只是第一步,防范问题才是重点。严人严权严经费,阻止各种任性。军规法纪巡视组,专治各种手贱。

  八十八年艰苦奋斗不言弃,今朝发展壮大不忘本,再回到古田开个会,建军之魂不能丢,红色血脉不能变,朴素作风不能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才配得起人民子弟兵的称号。这叫正根溯源从古田再出发。

  如今这支军队屹立世界东方,需要用更强大的国防来守护着家国的安定。中华民族已然奔向复兴,这中国梦就连着强军梦。前方的征途仍坎坷,需要同心协力向前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