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乌克兰老奶奶:“我父母为这面旗帜牺牲了,而你现在却踩着它!”

2022-04-10 15:22:22  来源: 苏联主义   作者:苏联主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俄罗斯Tsargrad电视台网站当地时间7日报道,最近一则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乌克兰士兵羞辱了一名误以为当地被俄军控制,举着苏联红旗出门迎接的顿巴斯老奶奶,甚至当着她的面将其珍视的苏联旗帜踩在脚下。


打不开?点这里>>>

  这件事发生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一个农村里,视频里举着红旗的老奶奶错把乌克兰士兵认成了俄军,于是专门举着家中珍藏的苏联时期的旗帜出来迎接。

  乌克兰士兵接过她手里的苏联红旗,然后对着正开心的老奶奶喊了句“荣光归于乌克兰”,就把这面红旗踩在了脚下。

  老奶奶悲愤不已,却又无可奈何:“我父母为这面旗帜牺牲了,而你现在却踩着它!”

  曾经,伟大的苏联人民用生命捍卫了祖国的独立和自由;如今,这个伟大的国家已不复存在了。

  无数人依旧怀念他,怀念那个充满理想主义光芒的苏联。

  是因为他曾向世人证明,一个国家的崛起和强盛不一定要靠剥削和压迫。

  是因为他曾有那个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理想,让那些饱受欺辱的人看到前途和希望。

  握住铁锤镰刀,看向冉冉红星,他从未离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