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张文木:光明的未来属于马克思列宁主义

2024-03-13 10:10: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文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昨天反对新自由主义思潮的斗争中,中国的民主社会主义曾是马克思主义的同路人,在击败新自由主义之后,随着金融资本主义解决不了的国际国内矛盾进一步激化,以美国为首的金融帝国主义与社会主义中国的矛盾更加难以调和,民主社会主义与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斗争便会迅速提上日程。与昨天的新自由主义对中国改革的健康发展曾起到过的毒害作用一样,这时,民主社会主义便成了中国进步的阻力,成了中国健康的改革及其理论的腐蚀剂,因此也自然成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最危险因而在意识形态领域必须坚决斗争的新对象。

  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在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光明的未来属于马克思列宁主义。

图片

【文/张文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教授,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张文木战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