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被拜登辱骂,普京回应亮了

2024-02-23 15:07:01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2日表示,拜登最近对自己的侮辱性言论表明,自己更希望他继续当选美国总统的言论是绝对正确的。

  报道称,普京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将拜登描述为“一个更有经验、更容易预测的人……一个老式的政治家”,如果拜登继续当选,对俄罗斯会更好。

被拜登辱骂,普京回应亮了

  普京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之前说过,对俄罗斯而言,我们更希望拜登当选,从他现在的言论来看,我绝对是正确的,我现在也是这么想的”,“我可以再说一遍:拜登(当选)”。

  当天早些时候,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谴责拜登的言论“可耻”,并表示他给美国带来了“极大的耻辱”。

  当地时间2月21日,拜登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言时说,因为有像普京这样疯狂的狗※养的(crazy S.O.B.)和其他人,所以他们总是要担心核冲突,但人类面临的生存威胁其实是气候问题。这是拜登再次以强烈措辞形容普京。他曾在其他场合指普京是“屠夫”“战犯”。

  拜登脏话辱骂普京,扎哈罗娃、梅德韦杰夫回怼

  俄新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用“疯狂的**养的(crazy son of b**ch)”一词来辱骂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此,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下次拜登决定使用‘疯狂的**养的(crazy son of b**ch)’这个词时,他该记住,美国人认为这个词最能与他的后代亨特·拜登联系起来。”

  梅德韦杰夫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怼拜登,他说:“与美国总统所说的相反,生存威胁不是气候,而是那些无用的老家伙,比如拜登本人,年迈老朽,还准备对俄罗斯发动战争。”

拜登脏话辱骂普京,扎哈罗娃、梅德韦杰夫回怼

  当地时间2月21日,拜登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发言时说,因为有像普京这样疯狂的**养的(crazy son of b**ch)和其他人,所以他们总是要担心核冲突,但人类面临的生存威胁其实是气候问题。22日,佩斯科夫表示,“作为俄罗斯总统的新闻秘书,我可以这样说,美国领导人口中的这种粗鲁言论不太可能伤害到另一个国家的元首,尤其是普京总统。”

  佩斯科夫进一步表示,“但这对美国来说是巨大的耻辱,一国总统使用这种词汇是很可耻的。”

  佩斯科夫称,“拜登显然是为迎合美国内政治利益而做出“好莱坞牛仔式”的举动,他很想这么做,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