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德纳:有关农夫山泉的一些真相

2024-03-06 11:14:44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德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农夫山泉是注册地在开曼群岛的外国离岸公司!

  儿子又是美国国籍。

  这样未来后钟睒睒时代,农夫山泉就彻底沦为了靠赚全体中国人民钱的美国公司,而且犹太金融资本也参股农夫山泉。

2.jpg

  实际这也是犹太资本的一贯策略,就是扶持买办公司打击真正的中国民营企业。比如扶持小米用高通芯片打击华为及华为麒麟芯片。

  扶持农夫山泉打击真正爱国的娃哈哈企业,就看看线下销售渠道有农夫山泉销售的,就不允许线下店铺销售娃哈哈。

  再看看注册地在中国的娃哈哈已为国家交税近上千亿,同时共同富裕,让其45岁以上员工继续留在企业,还让其员工有房住。

3.jpg

  比较农夫山泉作为外国离岸公司的避税政策,却靠赚全体中国人民的钱,几乎不给国家交税。

  国家有灾害时,比如甘肃地震时,宗老的娃哈哈捐款了2000万人民币;首富农夫山泉钟睒睒捐了24000瓶农夫山泉,也就是作为首富身价4000多亿的钟老板,却只捐了与其身价不符合的相当于一万元人民币的24000瓶的农夫山泉。也就是完全没有回报社会的意识,逃避企业社会责任。完全是一个精致利己主义形象!

4.jpg

  还有钟睒睒的万泰生物,主要靠做HPV宫颈疫苗赚大钱!

  但HPV宫颈疫苗是比尔盖茨有色人种灭绝计划的一部分,这必将导致中国大量高层次城市女性未来会绝育。

5.jpg

6.jpg

7.jpg

10.jpg

  本来中国人口就已出现了大幅度下降,中国人口红利消失,但却还在为减少中国人口下降起到相反作用!

12.jpg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