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多个武装组织声称“侵入俄罗斯西部”

2024-03-13 04:50:57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据路透社3月12日报道,至少两个总部位于乌克兰的武装组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它们于12日“侵入了俄罗斯的西部边境”。

  报道称,“俄罗斯自由军团”和“西伯利亚营”都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宣布,已从乌克兰向俄罗斯发动了进攻。

  “俄罗斯自由军团”在“电报”上说:“我们将一厘米一厘米地从(俄罗斯)手中夺回我们的土地。”

  俄罗斯官员说这些组织是乌克兰军方和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傀儡。莫斯科称后者试图在俄罗斯煽动混乱。

  乌克兰军方情报部门发言人安德里·尤索夫则表示,这些组织是独立于乌克兰在俄罗斯领土上开展行动的。

  “俄罗斯自由军团”的声明似乎还指向即将于本周末举行的俄罗斯总统选举。 该组织说:“人们将投票给他们想选的人……俄罗斯人将过上自由的生活。”

  包括“ 俄罗斯自由军团”在内的一些武装团体此前曾声称对其他从乌克兰向俄罗斯的跨境袭击负责。(编译/熊文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