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关于评论系统即将暂停开放的通告

2024-02-28 15:25: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通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通  告

尊敬的广大读者用户:

  自3月2日起,红歌会网评论系统暂停开放,进入例行维护时间,预估3月15日恢复正常开放。在此期间,您将无法使用跟帖评论功能,请大家知悉并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我们也再次提醒广大读者用户:跟帖评论要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最新政策,注意措辞和尺度,要有爱护好这个交流发言平台的意识。说真话是我们要倡导的,但不是所有场合都能对所有话题都说真话,要提高理论水平和语言艺术,有些话点到为止就好。今天你不爱护,明天可能大家都将无法评论。敬请大家理解支持!

  请大家关注社会民生,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学习马列毛经典著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此,预祝2024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红歌会网

  2024年2月28日
 

  我们的联系方式:

  编辑部邮箱:szhgh001@163.com

  电话:152-2011-5431

      微信客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