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台湾,是搬不走的!

2023-04-11 09:03: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演习,就是模拟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

  什么叫“围岛慑压”?就是从四面八方把你围起来,然后用绝对强势的火力压过去,今天这么演,未来就这么打,明牌阳谋。

  4月8日至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按计划在台湾海峡和台岛北部、南部、台岛以东海空域组织环台岛战备警巡和“联合利剑”演习。

  “重点检验联合作战体系支撑下夺取制海权、制空权、制信息权能力,任务部队同步组织环台岛战巡进逼,塑造全向围岛慑压态势。”

  (图片来自@“煮酒杂谈”)

  中国人民的性格是喜欢折中、调和的,你要不挑衅、不玩什么“切香肠”,历史的进程可能还没这么快,你非要掀屋顶,那么就不要我怪开门送快递。

  重点在于第一轮远程火箭弹的覆盖打击。

  战区陆军远箱火部队打通侦察、指挥、火力网系链路,依托无人机为发射单元提供打击引导,展开多目标精确打击、多弹种复合毁伤演练。

  要保证第一轮打击下,就让伪政权和伪军失去反抗能力,用钢铁和烈火惩罚美国的走狗,要保证075登陆的时候,一切畅通无阻,这样才能尽可能地保护解放军和民众的生命安全。

  狮子扑兔,亦用全力。

  台湾海峡内,多艘驱护舰与海上待机的导弹快艇、联合岸导突击群,对台岛西南目标全时追瞄;国产航母山东舰也前出至台湾本岛东部,对于台湾岛完成“合围”。

  于此同时,空军也要保持全体系压制,侦察、预警、歼击、轰炸、干扰机,飞赴台岛周边空域,协同岸海空突击兵力构建一体联合打击体系,夺取制空权、制海权、制信息权。

  火箭军负责彻底瘫痪、摧毁重点目标,台湾岛就这么大,毫无战略纵深,有几个基地、机场、导弹阵地、弹药库一清二楚,一开战,这些都会在火力覆盖之下……俄乌战场一天打几万发炮弹,但这些在我们的火力储备目前,简直就是毛毛雨。蔡英文不用考虑躲在哪个地下掩体里,因为躲在哪里都没用,到时候一定是“饱和式打击”。

  “火箭军任务部队据报依案完成首轮对台湾关键目标模拟打击,连夜向预备阵地机动转场,展开后续打击准备。指挥所筛选确定新一轮打击目标,数十套发射单元占领发射阵位、建立高戒备状态,操作号手精准完成发射准备,随时听令实施第二轮打击。”

  “对重点目标的火力打击手段是多层次的,多角度的,对目标打击强调精准,全面检验各任务部队的火力运用及精准打击能力。”

  这说明战略是非常明确的,不怕打烂坛坛罐罐,那些坛坛罐罐反正也不是我们的,都是美国极其走狗的,所以担心什么?

  “横直是要打,所以要讲清楚,要打就打,叫做横起一条心,打烂了再建设。”

  台湾最重要的不是它的财富和资本,也不是它的人力物力,而是这块地的战略位置……拿下来,那就是不沉的超级航母,直接把我们的战略空间前推到大洋之中;拿不下,那就是敌人封锁我们的前沿阵地。

  所以,卧榻之侧,怎能有敌人的狗狺狺狂吠?

  也不用担心美帝、日本的插手,在台海这一亩三分地上,管他是十一艘航母,还是日本的多少师团,都叫它有来无回。

  你看日本第八师团的师团长……按捺不住跑到前线来窥伺,不就因为“飞机故障”掉到海里看不见了吗?这位坂本雄一,刚好他坠海前几天就曾对台湾问题大放厥词,说什么“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台湾有没有事不知道,他先有事了。

  不是玄学、不是迷信,在中国近海,在岸基火力的笼罩之下,地球上没有任何一支武装力量能够占到便宜。而东亚的那些“美军基地”,实际上都是东风的靶子而已。

  我们的工业能力、生产力、组织动员能力、装备水平,如果真的用于一场军事冲突,结果可以想见,第一工业国的钢铁和烈火足以埋葬任何来犯的帝国主义强盗。

  所以,这样的“围岛慑压”,美国、日本、台湾伪政权没有一个敢于跳出来正面应对,整个美国和美国的养殖场都在装死。

  演习其实是一种语言,讲的是几十年不变的一句话——“一定要解放台湾”。

  其实这两次已经把前期的工作演完了,就差最后一个主角——“075”登陆舰。

  演习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还有第三次第四次,越来越近,越来越紧……台湾岛放在那里,既不会跑,也搬不走,所以现在急的不是我们。美国既要管中东,又要管俄乌,还要插手台海,且看它有几只手可以被砍?有几条命可以拿去折腾?

  且看这台湾岛,到底是我们的软肋,还是帝国主义的软肋?

  且看这“第一岛链”,到底是我们锁链,还是美帝的绞索?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