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李家超:国家安全威胁如病毒仍会侵袭,必须做好保护工作

2024-04-15 13:45:21  来源: 大湾区之声   作者:黄梓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日(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在立法会全票通过,香港完成基本法第23条立法,让香港犹如有了有效的疫苗,但国家安全威胁仍会如病毒一样仍然会来侵袭,所以必须继续做好保护工作。

  李家超出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特区政府会在四方面落实好《维护国家安全条例》的相关工作,包括继续做好解说、强化内部制度、全力防范制止及惩治,与及做好国安教育。

  李家超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本要素、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没有国家安全就不会有稳定环境。(总台记者 黄梓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