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河北迁西县委书记调整

2024-04-15 14:19:35  来源: 中国新闻周刊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迎来新任县委书记。据迁西门户网“县委常委”栏目显示,都建华已任迁西县委书记、迁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截图来源:迁西门户网

  公开资料显示,都建华出生于1973年8月,河北阜城人,曾在保定市下辖多个市县工作,担任过‍‍‍‍雄县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涞源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副县长,蠡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等职。

  2017年2月,都建华任蠡县县长,2021年1月转任‍‍‍定兴县委书记,直至此次调职唐山市迁西县。‍‍

  都建华 资料图

  此前,李贵富任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迁西县委书记。今年1月,媒体报道了“迁西县退休干部马树山举报县委书记李贵富后被逮捕”事件。河北省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对事件开展调查核查。‍

  4月9日晚间,河北官方通报对此事件的调查核查情况。调查发现,迁西县委书记李贵富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涉及本人及其他应由上级受理的信访事项,应回避未回避,应报告未报告,违规研究办理。

  工作组对马树山反映的10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尚未发现存在其反映的问题。马树山作为退休干部,违反组织程序以匿名信方式反映问题。其所在党组织决定,对马树山的错误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调查中发现李贵富其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河北省纪委监委已对其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来源:迁西门户网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