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站务公告

红歌会网APP首次正式发布通告

2024-04-04 08:23: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歌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APP首次正式发布通告

  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

  这是一次迟到的发布。

  酝酿五年,策划三年,在广大读者、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去年12月我们的首款手机APP终于测试上线。

  这是特意为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同时也是为了更加方便广大读者、同志们阅览网站内容,更好宣传红色文化,传递正能量,更好地弘扬正气,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原本打算在伟人诞辰130周年之际发布,让大家尽快享受这份喜悦,但为了能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我们在不同范围,在我们热心网友、老师们作者们中,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内部测试,收集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之更为完善。

  现在,最后一公里也基本走完了。我们终于可以正式向所有红歌会网读者和同志们宣布上线了!大家安装后放在手机第一页面,今后打开手机,点击一下就可以轻松阅览红歌会网的内容了!
 

  下载方式:

  1、每个手机都有一个专门下载软件的“应用商店”“应用市场”(苹果手机叫“App Store”),您点开后搜索“红歌会”三个字即可下载安装了;

  2、点击【下载红歌会网APP】进行安装;

  3、您也可以扫码安装:(手机微信打开的话,摁住二维码识别,点击“下载”进行安装。)

  4、个别品牌可能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就请您点击下载安装包,直接安装:【安卓手机


     如果在使用中遇到什么问题,有什么改进建议,也可以联系我们客服,或给我们发邮件到szhgh001@163.com,也可以加入主题交流群进行交流互动:


红歌会APP主题交流群
 

  加客服好友

 

红歌会网
2024年4月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