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毛星火:又现毒教材!某地九年级语文试卷阅读理解文章,公然美化侵华日军

2024-03-25 16:19:30  来源: 独立思考毛星火微信号   作者:毛星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触目惊心,令人发指。

  网上多名博主爆料: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九年级语文试卷上的一篇阅读理解文章《杜鹃花落》。

  全文从一个侵华日军大佐的视角,讲述儿子为了看望父亲,被八路抓住,日本大佐为了报仇去打八路,结果把自己儿子给炸死了。父亲最后抱着儿子的遗物痛哭,然后鲜血流在地上像杜鹃凋零……

  把日本侵略者的死写的如此悲壮,还要找八路报仇?这已是明目张胆美化侵华日军。丧心病狂,灭绝人性。

  这个写文章的李佳前,还有制作试卷的相关人员,还有让学生使用试卷的相关人员,都是些什么东西?是日本人还是汉奸?

  此荒唐事被爆光后,已引起无数网友众怒,纷纷发声批判:

  日本人对华意识形态渗透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文章里面用词“共军”、“逃窜”……,这学校没有审查?

  教育部,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你们在干什么?

  川军都被你们气活过来。

  教育界那些名校长名师们早就有问题了,真正扎根的一线教学的老师是很少有资格评上的,大多是会喝酒会钻营会交际有关系的那批。

  好家伙,无论是这作品名还是作者名都查不到,这是从哪个秘密档案里调出来的文章?还是出卷人自己写的?

  教育界能喊出共军的……这是谁审核的试卷……

  美化日本侵略者的试卷居然进入我们孩子的考试中,谁给的胆子提供的方便?

  看来这校长得进监狱了,可能骨头有点痒。

  这样美化历史,对得起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先辈吗?要严查。

  从上到下,层层审批,居然没一个人发现!

  日本人渗透得很深了。

  这让人想到香港的毒教材教训,若我们再不严查教育毒教材的渗透问题,等哪天我们大陆的年轻人都被毒教材洗脑,那我们的民族危矣!严查毒教材,警惕文化入侵,警惕文化渗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