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媒怀疑恐袭枪手来自“俄罗斯志愿军团”

2024-03-24 08:21:55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媒怀疑恐袭枪手来自“俄罗斯志愿军团”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3月22日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目前已有上百人死伤。虽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但是有俄媒怀疑凶手来自受乌克兰支持的“俄罗斯志愿军团”(Russian Volunteer Corps,简称RVC)。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这些袭击者是斯拉夫人,身高高于平均水平,可能戴着假胡子。他们可能是乌克兰支持的“俄罗斯志愿军团”的成员。

  “俄罗斯志愿军团”是由俄罗斯极右翼民族主义者丹尼斯·尼基丁领导,成员包括反对俄政权的俄罗斯极右翼和新纳粹分子。该组织现已加入乌克兰,负责在俄罗斯境内进行“敌后作战”。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音乐厅22日发生枪击事件,袭击造成上百人死伤。

  俄联邦安全局22日晚发布消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西北“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当时一个乐队正在举行音乐会。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枪手为3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还投掷了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