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有大V把骂老胡当成营生,没完没了发帖纠缠,让我说什么好呢?

2024-04-09 17:56:54  来源: 胡锡进   作者:胡锡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些大V,天天批判老胡,说实话我看得不多,更少回应。然而一位朋友今天发微信来,说其中一个大V昨天连发带转了16个骂我的帖子,我心说不会吧,但打开那人的账号一看,果然是,几乎数不过来。

  我内心直发笑。那个大V也有六百几十万粉丝,却把骂老胡当成了营生,没完没了发帖纠缠哈,让我说他什么好呢?他这是为了流量吗?

  老胡很少怼人,看不惯了,也是论事论现象不论人,尽量把名字隐去。我觉得这是互联网上应有的品行和修养吧,也是个不算高的舆论道德线吧。

  劝好几百万粉丝的大V们都大气些,专注于国内外事件本身,各抒己见,相互尊重彼此的表达权,少横向开炮,搞“文人相轻”甚至相互构陷的的那一套。我们都有责任对营造网上健康的辩论风气做出与个人影响力相称的表现。共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