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9本简单实用马列观点与方法得小册子,先到先得

2022-05-17 17:23:22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朔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马列毛经典著作思想含金量特别高,解决的思想问题一般都是非常重大的。要想理解马列,经典著作是必须要阅读和理解透彻的。

  同时也不可忽视,马列主义涉及问题实在太多,所以很多边角处也有不少思想珍珠。这些思想珍珠不太被人所关注,但是它们的价值还是很大的。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9本含金量超高,而且简单实用的马列观点小册子,供大家学习和批判!

  1、安源工人运动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安源路矿是我国最早的官僚买办企业——汉冶萍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座大山重压重重,安源十里煤山、腥风血雨、白骨累累,17000多名劳工过着世间少见的政治压迫和经济剥削。

  毛主席下矿井、进工棚,走遍安源井上井下四十八处,在安源首次洒下了革命的火种,从此之后,安源工人大罢工、靖北伐、上井冈,成为中国最先进的革命力量!

  毛泽东同志带领安源路况工人,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无比辉煌灿烂的一页!

  2、资本主义会计专题讲座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资本主义国家如何进行会计工作?如何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来看待这种会计工作?本书是赵锡禹教授根据1962-1963年的讲座编辑而成。眼下读来,会非常的有意思、有意味。

  3、资本主义货币危机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帝国主义时代不可避免地会成为各种危机的时代,货币危机正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帝国主义国家越来越多地借助财政金融措施干预经济,妄图以此来摆脱经济危机的威胁,终不过是南辕北辙!只要帝国主义存在一天,货币危机就一天也摆脱不了!

  4、资本剩余价值和资本积累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用最简单、最通俗、篇幅最少的方式,告诉我们经典马列原著《资本论》的全部核心论点,用最少的时间,读懂这世界上最伟大最深奥的理论,绝对不可错过!

  5、现代资产阶级的实用主义哲学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实用主义不是务实,它用诡辩代替科学论证,真理只是一种权宜之计!这本珍贵的小册子,为你全面批判实用主义的真理论、方法论、道德论、社会观、宗教观,绝对不可错过!

  6、资本主义前的各社会经济形态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由中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徐禾主持编写,重点论述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视野宏大,言简意赅,是唯物史观的浓缩与精华!

  7、三十年代资本主义世界经济危机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历史是一面镜子,回顾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危机总是空前的激化社会矛盾,战争总是不能挽救其败亡命运。对于认清当今的国际形势,及其所造成的必然后果,有重要作用!

  8、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铁证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把阶级在思想领域的斗争,诡辩为意识形态对立,是错误的。日本军国主义在美帝国主义的扶植下,国民经济加速军事化,重新走上了它在二战中失败的老路。亲美垄断资产阶级,正在日本不断壮大,这一动向,亚洲各国人民都应该严密主义!

  9、论辩证法、逻辑与认识论的统一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你熟悉毛主席中国化了的马克思主义哲学,那么苏联化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又是怎样的一种形态?五十年代的苏联,是如何认识社会、哲学、与逻辑问题的?这本小册子汇集了六篇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苏联哲学文章,带你走进哲学思想的“异域风情”。

  大部头的马列毛原著固然要花大力气去研读,但是许多重要的边角,同样也有着不少思想明珠,我们同样不可偏废哦!

  以上9本如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