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三次卖断货的五本红色书籍,到底什么在吸引人们?

2020-10-21 17:17:07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01《历史潮流不可抗拒——我国在联合国的一切合法权利胜利恢复》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记录了我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的全过程,还收录了在第26届联合国大会上世界上各个国家代表团的发言稿。

  这次联合国大会,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要求同中国人民友好的大势,同时也说明一两个超级大国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其他国家,操纵联合国和国际事务的蛮横做法,已经越来越没有市场。大小国家一律平等,任何一个国家的事,要由这个国家的人民来管;全世界的事,要由世界各国来管;联合国的事,要由参加联合国的所有国家共同来管;这是当前世界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合法权利的恢复是这一潮流的表现。

  02《美国友好人士斯诺访华文章》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斯诺是美国比较严肃的资产阶级作家兼记者。长期以来,同情我国G命,尊敬毛主席,注意研究中国问题。一九三六年曾访问我西北苏区和红军,次年写了《西行漫记》一书,宣传了毛主席领下的中国革命,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起过积极作用。

  一九六O年和一九六四年至一九六五年又两次访问我国,一九六O年后写了《大河彼岸》一书。他在许多资产阶级报刊上发表过根据毛主席同他谈话所写的文章,基本上是如实报道。此外,对我国内形势(如工农业生产)和我对外政策(如对越南问题)以及我对台湾问题的立场,也均作了较客观的阐述。斯诺的文章,在西方有一定影响。

  03《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发展同各国人民的友谊通讯选》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说:“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正义斗争,都是互相支持的。我们的G命已经获得全世界广大人民的同情和欢呼,我们的朋友遍于全世界。中国人民把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的反帝国主义斗争的胜利看作是自己的胜利,并对他们的一切反帝国主义、反殖民主义的斗争给以热烈的同情和支持。”

  本书记录了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交好的纪实。

  04《澜沧江畔》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部反映城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贯彻毛主席G命卫生路线,执行毛主席的“六·二六”指示,面向农村,面向边疆,为贫下中农服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长篇小说。

  小说描写的是:在WG中,首都医务人员响应伟大领袖毛主席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号召,组成医疗队,奔赴祖国的西南边疆。这支医疗队的队员们排除万难,全心全意地为贫下中农服务;热情地扶植社会主义新生事物,巩固合作医疗,培训赤脚医生,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

  在当地党组织的领导和贫下中农的帮助下,队员们对错误路线的干扰进行了斗争;对阶J敌人的破坏活动进行了反击,在斗争中提高了J级斗争和路线斗争的觉悟。作品通过对先进青年医生辛红的形象塑造和医疗队的斗争故事,歌颂了毛主席G命卫生路线的伟大胜利。

  05《关于孔子诛少正卯问题》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在奴隶制向封建制过渡的春秋末年(鲁定公十二年,公元前四九八), 孔子滥用其司寇职权,杀害了“鲁之闻人”、法家的先驱者少正卯。此实“君子”维新与“小人”变革两条路线斗争尖锐化的标志,同时亦即先秦儒法两个对立学派斗争的发端。

  惟因当时奴隶主贵族,对于少正卯其人其事,“恶其害己也”而皆削去其记载,后世一部分儒家,从"尊孔”出发,亦讳言其事,故自南宋以来,即已发生争辩,直至抗日战争前夕,迄无定论。因此,需要明辨史实,以为展开分析批判的张本。

  究竟发生了什么?孔子究竟是怎样一个人,这本书揭晓答案。

  如五本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