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我不是为郑州疫情发声,是为家乡郑州的疫情发声!

2022-10-26 08:52:16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请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郑州发布 :

  1.郑州疫情的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如郑州发布所讲的,疫情整体可控、平稳向好?

  2.如果郑州发布公布的数字是真实的,只有区区累计几十例,那现在把几乎整个郑州的小区都进行封控,是不是属于过度防疫?

  3.如果郑州采取的全城封控小区的防疫措施没有问题,那这是不是说明,每天公布的感染者数据与真实的情况并不相符?

  4.如果数据是真实的,目前的防疫措施也是没有问题的,那郑州本轮疫情到底要持续多久呢?

  5.说好的七天无阳解封,为什么有很多社区,到了七天这个节点,突然就不测核酸了呢?老百姓说这是玩“逢七跳过”的游戏,然后重新开始,是这样吗?

  6.郑州市能不能立即、迅速、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保障信息的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地为老百姓答疑解惑?

  最后,我不是为郑州发声,我是为家长郑州发声:我在@郑州大学 求学四载,本身又是河南人,郑州理所当然是我的第二故乡!

  母校教会了我:明时风,达治体,文而不弱,武而不暴,蹈厉奋进,竭忠尽智,扶危邦,振贫民。

  母校也教会了我——求是担当!

  此时此刻,虽然远在北京,但我也是郑州人的一份子:唯有科学精准,公开透明,我们才能团结起来战胜疫情!

  加油,郑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