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拜登告诉以总理:今晚是一场胜利,美国不会参与任何攻击伊朗的行动

2024-04-15 08:02:22  来源: 天下事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告诉以总理:今晚是一场胜利,美国不会参与任何攻击伊朗的行动

  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对以色列目标发动了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作为对以色列袭击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的报复。美国总统拜登紧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话。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CNN,美国总统拜登在电话中告诉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以色列应该认为今晚是一场胜利,因为目前美国的评估是,伊朗的袭击在很大程度上并未成功,今晚的行动也展示了以色列优越的军事能力。

  报道称,美国今晚的评估是,伊朗发射的几乎所有无人机和导弹——包括100多枚弹道导弹——都已被击落。这位官员说,巡航导弹也没有造成影响,也没有击中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这名官员还告诉CNN,拜登向内塔尼亚胡明确表示,美国不会参与任何针对伊朗的进攻行动。

  与此同时,据美国Aixos网站报道,一名高级白宫官员透露,拜登还告诉内塔尼亚胡,美国反对任何以色列袭击伊朗的计划。

  当地时间4月14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就其针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发表声明,声明表示,为了回应以色列的罪行,其中包括袭击伊朗驻叙利亚使馆领事处并导致多名军事人员死亡,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使用数十架无人机和导弹,对以色列某些目标展开打击行动。

  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他承诺将对伊朗的袭击做出“前所未有的反应”,并敦促以色列人不要就寝,以目睹德黑兰即将发生的事情。

  拜登提前结束了假期,返回白宫,召开了安全会议,并与内塔尼亚胡通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