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北京市成立长峰医院火灾事故调查组 国务院挂牌督办

2023-04-21 18:07:59  来源: 北京日报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北京日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北京市成立“4·18”火灾事故调查组,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事故调查组将按照“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和“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教育不放过”的原则,还原事故发生经过,查明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认定事故责任,提出事故处理建议。

  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据央视新闻报道,4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北京长峰医院发生一起重大火灾事故,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该起重大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并派员参与,帮助指导北京市调查组工作。国务院安委会要求,要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抓紧组织开展事故调查,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责问责。

  红歌会网综合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