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辉瑞特效药是个什么梗?

2022-05-09 15:46: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颂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70余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的、以患者为先的生物制药公司。

  最近被“紧急批准”进入中国的所谓辉瑞“特效药”的Paxlovid被我们的某些人吹得神乎其神。

  于是乎,我们完全忽视了我们中西结合治疗新冠已经接近100%的治愈率而要对美国感恩戴德,他们为了我们中国人民,完全不顾自己国家死亡人数即将突破100万的严峻现实,反而要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以每盒2300元的“低廉”价格卖给中国人,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事实啊!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亲身感受到美国神药的威力,有些人还要站出来批评我们动态清零的“愚蠢”。这也封,那也封不影响经济吗?你看美国人多聪明啊,与病毒共存,实现群体免疫,多好啊!假如你们得病了,可以用辉瑞神药啊。服药5天就转阴,一停药就复阳。然后再接着用药。别怕花钱,已经纳入医保了。虽然说美国的Paxlovid根本没有权威的第三方临床数据,连17岁以下的安全性试验都没有做完;但是,为了支援中国人民,这一次美国居然破天荒让“中国人优先”了一次。这是一种什么精神?你懂的。美国愿意为“中国人终身服辉瑞药”做出伟大的贡献!

  假如中国人躺平了,能够有上亿人患上新冠肺炎,那美国愿意做中国可靠的大后方,需要多少药美国就会生产多少药。他们也将喊一句口号:救中国就是救美国(Economy),谁让中国人大脑没有美国人聪明呢?!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