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无知且无耻的坏人

2022-09-08 09:02:01  来源: 大汉丞相公众号   作者:曹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胃癌结直肠癌,分别是我国发病率第二死亡率第三、发病率第三死亡率第五的癌症。

  两大魔王,我国的死亡率均高于全球水平。为什么?因为发现晚了。

  早期胃癌五年生存率90%以上,而到了中晚期不足20%,相信你能感受到数字背后生命的残酷。我们邻居日本早期诊治率在70%以上,我国不到10%。

  为什么?是我们国家人不怕死吗?因为我们穷,因为大强子说九亿人月收入不到两千。你说他们能舍得每年花一两千块钱体检吗?

  你问我怎么解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所有人都想好好活着。然而看一些贫困地区腐败金额,动辄过亿,给全县来个大兜底都绰绰有余。

  一个学生跟我抱怨国人体检问题,明明很多悲剧只要体检就可以避免发生。我不怪他,他出生成长在一线大都市,不了解我国总体情况可以理解。

  然而很多人明知道我国现状,张嘴闭嘴这些人为啥不好好看病。这就属于纯粹的坏。看看这两年多少落马的坏逼回忆童年时如何如何苦,然而一旦上位立马凶相毕露,他们眼里穷人不再是人。

  去年天津大学有个小伙子举报自己的研究生导师造假,最终的结局是这名教授被开除。但在小伙子举报前天津大学领导真的不知道吗?

  数十年如一日造假,如此“丰硕”的科研成果难道他的同事们都不知道?不敢说发现一只蟑螂有一窝蟑螂,但天津大学真的只有这一只蟑螂?

  去年某知名教授因造假被撤稿达十七篇之多,可笑的是其一博士读博期间发表的三篇论文都被锤图片误用,然而屁事没有,在山东某高校安稳的当着副教授。

  天津大学的这名小伙子,我们将其称之为净化环境的英雄。然而在某问答网站上,出现了一个上千赞的答案,辱骂他自私自利不顾同门师兄姐生死。

  如果我被迫造假,那有一天我被戳穿了顶多会为自己为何造假而辩解。一个人得不要脸到什么程度,才能去辱骂揭穿骗局的人?然而真有,还是上千人。

  这些人靠造假提拔上高位后会怎样呢?一群本来就不懂得学术的垃圾,于是拉帮结派制造更多的垃圾,然后告诉你都是图片误用而已。

  去年全球因为造假被撤稿的论文60%以上来自我国,甚至出现男性有子宫女性有前列腺这种外星人笑话。

  几十亿几百亿的科研经费,制造一堆富豪,发出一堆垃圾,然后告诉国人:看,论文发表量全球第一,咱中国真牛逼。

  良知这种东西,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因为没有良知的坏人都喜欢跟你谈格局。

  地沟油遍地开花是格局,一个国家过半论文造假是格局,甚至把普通人当猪狗压榨也TM是格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