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今天说二件事儿

2022-07-16 10:23:36  来源: 端木持易   作者:端木持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第一,断供问题,表面看是资金问题,其实是资本生产方式的必然问题。怎么解决?只要坚持资本方式不变,最终必然是采用更大的债务转移的方式处理,即通过住建部、银保监、央行联合,先接受债务,提供信贷,然后以更长周期转移到居民分担。这种方式,如同处理四大行上市前的坏账一样。一句话就是以时间换空间。大家可以看看《穷棒子社的故事》,这里面处理债务的方式,是直接取消方式。而资本模式下,这是不可能的。座谈会上,只邀请专家和企业家,而往来无白丁(平头白姓),就说明了,最终填坑的人,还是这些平头的。

  第二,美国说我们种水稻排泄甲烷,所以不要种水稻。而我们是世界上水稻种植第一大国。正因为我们水稻自给自足,这次世界范围内的粮食价格受到金融资本家的操控,剧烈波动,水稻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只有他们主产和控产的玉米、小麦、大豆等作物,受他们操控。水稻不受他们操控,我们乱不了,他们就割不了韭菜,他们非常生气。所以,种植水稻排泄甲烷,就成了他们的口号。我们是工业第一大国,所以欧洲要我们搞环保。现在我们在新能源领域领先了,结果呢?他们自己现在自己宣布,要废弃搞环保了。其他如忍犬、之忧、冥族等等,也不过此类的东西。我想说什么呢?

  千万不要随便听别人的话。我们很多人,自己走路不会瘸,自己吃饭不会生病,但如果听信坏人的话,结果一定自己瘸了,自己病了。

  资本统治人,资本就要吃人,所以,没有什么好人坏人,老马说,我从不以道德来审视人,而以什么看人呢?以资本看人。资本控制下的人,人就是次要的,就只能以资本为主。比如医生、医药、教师、律师、干部、英雄、党等等,都要如此审视。

  前屋伐令先生说,为人服务的,就比泰山还重;替资本卖力,用资本吃人的,就比鸿毛还轻。也不知道这话是不是毛先生的那味儿。

  反正,资本活着的时候,它张着血盆大口;它要死了,它还要噙着更多人不放。不消灭资本,说什么都是泪,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消灭资本,而不是消灭资本家,也不是消灭人,大家深刻不要忘了这点儿!至于说资本是什么?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我一句话概括,资本是以生产资料私有为核心的社会关系的总和。而要消灭资本,一句话概括,那就是消灭私有及其上的一切社会关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