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这位警察,我们看见你打人了,也录上了

2022-06-24 15:58:54  来源: 大汉丞相公众号   作者:曹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丹东振兴公安局发布了一则通报,两父女健康码为黄码,先后两次驾车闯卡,不仅拒不配合防疫规定,还与民警争执,其父还击打民警。

  出于官方通报的公信力我们选择了相信,通报上行为也挺可恨,所以我们也支持当地的处理,这名女士行政拘留十日,郝某被采取强制措施。

  然而,很快执法视频就被曝光,朋友们可以仔细进行比较,看看通报文字到底多有意思。

  首先,这名女士是为了带父亲去看病,也有社区开的证明,证明上已经指出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请沿路卡口放行。然而还是被阻拦拒绝放行。

  有社区开的证明还不准看病,那防疫是为了什么?把病毒闷死还是把人闷死?

  这名女士的父亲也并不是直接击打民警面部,而是看到女儿被推倒后着急上去拍了一下。

  有网友嘲讽这名警察真是弱不禁风,被一名七十岁老汉拍了一掌立马倒地不起。

  然而现实比这还糟糕,有网友拍摄到了路人视角的视频,老人家甚至连这个警察的头发都没碰到,然后这个警察就自动倒地了,碰瓷水平堪称一流。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人心都是肉长的,每个人都有父母,这名女性心急如焚要带爸爸去看病,老人家也在一旁轻声细语的说话,然而这个警察全程冷漠无所谓。

  到最后女士气的跟爸爸说“根本没道理可讲”,气的说要开车回家,然而警察却堵住车门不准这个女士走,女士全程没动手,却被警察直接推倒在地。

  老人家看见女儿被推到了急忙上前,实际上连这名警察的一根头发都没碰到,警察却假装倒地,倒地后还兴奋的大喊“录上了吗”。

  在得到“录上了”的答复后犹如抽风一般,前一秒还坐在地上,下一秒直接从地上弹起,冲上前强行把女士从车里拖拽出来摔在地上。

  别说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面对一名着急带老父看病的女儿,就是一条狗,尚有恻隐之心啊。怎么能作恶到如此地步。

  这个视频真是引起了我生理性不适,“录上了吗”四个字听得我五味杂陈,去年丞相写过云南一名缉毒英雄,身中数枪昏迷倒地,醒来后第一句话问战友“毒贩抓到没”?

  而这名警察被一名70岁大爷用“气功”打倒在地,倒地后第一时间问同伴“录上了没”!

  这么好的演技,为什么要当警察?去演戏拿奥斯卡为国争光吧!

  至少,也请脱下警服,你不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